新浪尚品

第52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即将开幕

2013年04月03日 15:29  新浪尚品 微博

  被称为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的米兰国际家具展,自1961年举办以来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厨具展、国际卫浴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卫星沙龙展等系列展览。随着这个名符其实的“展会系统”的完善,使意大利已连续多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家具和装饰产品出口国。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也被誉为世界家居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

  米兰家具展均在每年的4月中旬举行,包括每年举办的居家家具展和装饰配套展,其中每两年一次的灯具展是按奇数年举办,而厨房家具展则逢偶数年举办。自2006年米兰国际家具展搬迁到新的展览馆中举行后,展览规模也相应扩张,在建筑设计新潮展览馆,效果突出,引人注目,对于著名的米兰家具展这一重大变化,无疑给世界家具业带来了丰富的想象和对精彩的期待。

米兰国际家具展

  主办方:意大利家具行业协会与米兰展览公司

  展出时间:2013年4月09日-14日 10:00-22:00

  展出地点:米兰托尔托纳54号安萨尔多中心

  意大利知名家具品牌通常都会亮相于每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并趁机展示自己的新作品。享誉国际的意大利家具品牌Ezio Bellotti(埃奇奥-拜洛迪)、Carpanelli(卡帕奈利)、BIZZOTTTO(比佐迪)、Corte Zari(卡特-扎里)、Fratelli Allievi(阿列维)等已成为米兰家具展的常客,并以此为媒介向全世界铺展自己的销售网络。

  各类用于卧室、起居室的家具,各类床具,衣柜,大堂家具,儿童家具,特殊用途家具(如CD架、大理石质家具、玻璃质家具、鞋架、音响架),各类桌椅,藤质家具,软体家具等都将亮相米兰。

  同时,今年“北京-米兰姊妹设计周互访活动”将以“中国设计 世界看见”为主题,在米兰设计周期间带去一系列中国原创设计展览及活动,再次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