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Dror for Tumi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2013年04月03日 17:25  新浪尚品 微博

  国际著名优质旅行、商务及生活配件品牌Tumi,凭Dror for Tumi International Expandable Carry-On可增大手提行李箱,于2013年产品设计大赛中荣获红点大奖 (Red Dot) 的殊荣。

  “红点大奖”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奖项,用以表扬杰出及优质设计。今年,比赛共吸引来自54个国家,合共1,865位制造商、设计师及建筑师提交作品,而今届红点评审团的阵容亦为迄今最阵容鼎盛,包括前德国柏林国立艺术大学教授Professor Masayo Ave、瑞典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设计合作事务所创始人Mr. Mårten Claesson、前釜山设计中心(DCB)总裁Dr. Kim Jaemyoung教授、Designidea创始人兼总经理Mr. Nils Toft等。

  Dror for TumiInternational Expandable Carry-On可增大手提行李箱于比赛的“时尚、生活品味及配饰”类别中获奖。该行李箱于2012年4月推出,是首个可灵活扩充的无拉链硬边手提行李箱,成为多功能及精妙设计的典范;此外,其极富开创性,利用“活铰”设计调校旅行箱深度,只需简单两个步骤,即可将行李箱化为三种大小不同的尺寸,令整体容量提升了77%。

  Dror for Tumi是品牌首个与客席设计师合作推出的联乘系列,目前共有11款产品,包括硬身行李箱、软身旅行袋及商务公文袋,全部均可灵活变化,其中8款产品不但能扩大,更可直接改变形状,完美配合不同功能或使用方式。此外,每款产品均融入突破性的设计特色,切合各种用途及现代旅客复杂多变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