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粗粝感与现代感对比的HouseWING

2012年11月06日 08:12  中奢网
粗粝感与现代感的对比粗粝感与现代感的对比

  因为这是一栋有着 45 年历史的老房子,期间数次易主,这非但未对业主造成负担,反而成为了宝贵的财富。设计师及业主决定体现出这座老建筑的时间印记,于是在改造的过程中对于屋顶部分几乎不作修饰,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其斑驳的面貌。前任业主对于天花板的装饰被全部拆除,留下的印迹还清晰可见,如今只是重新刷上浅浅一层白漆,老房子的砖头也暴露在外,房梁上的石灰粉好像随时都会掉落下来,这种未经打磨的粗粝感与下方生活空间的现代感形成鲜明对比。

朴素的背景色朴素的背景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静谧的氛围

  在这间面积并不大的房间里,水洗白的墙面和灰色瓷砖地面从视觉上赢得了更多的空间感,朴素的背景色也为屋主提供了可以尽情创作的画布。如果你对艺术有兴趣的话,一定会被房间内的家具及摆设所吸引,虽然数量并不是很多,却总是出现得恰到好处,比如用木墩做成的小板凳,造型经典的 Cappellini 黑色落地灯,另外还有屋主本人的绘画及艺术作品。房间内没有任何夸张的吊灯,而是用点光源营造出像画廊一样的静谧氛围。在小射灯的聚焦之下,每一件艺术品都不会受到忽略,在空间中缓缓流淌着艺术的旋律,这就是属于屋主自己的乌托邦世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