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亿元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7:07 人民网 微博

  南京朗诗城市广场

南京朗诗城市广场南京朗诗城市广场

  南京朗诗城市广场总用地面积3277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左右。城市广场设有超高层纯写字楼、星级酒店和高档商业,主楼高达228米,地上建筑层数为45层。整体设计遵循优雅简洁的原则。外观品位高雅,超高层主楼采用闪亮的玻璃立面,顶端是四扇独立的玻璃墙。

  总投资:20亿元

  国家游泳馆——水立方

水立方水立方

  国家游泳中心的设计方案,是经全球设计竞赛产生的“水的立方”([H2O]3)方案。该方案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澳大利亚PTW建筑师事务所、ARUP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联合设计。设计体现出 [H2O]3(“水立方”)的设计理念,融建筑设计与结构设计于一体,设计新颖,结构独特,与国家体育场比较协调,功能上完全满足2008年奥运会赛事要求,而且易于赛后运营。

  总投资:10亿元

  武汉琴台文化艺术中心

武汉琴台文化艺术中心武汉琴台文化艺术中心

  琴台文化艺术中心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1800座的大剧院、1600座的音乐厅和附属设施。与大剧院隔湖相望的文化广场由亲水平台、临水舞池和园林绿化组成,可同时容纳3万人观赏演出。建成后,它将成为世界罕见的占地达到2.15平方公里的文化艺术中心 。

  总投资:5.6亿元

  南宁地王国际

南宁地王国际南宁地王国际

  地王国际,西南第一高楼,高276米58层,定位于南宁唯一国际5A甲级纯写字楼。

  总投资:5亿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