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亿元普吉岛双层花园豪宅

2012年12月19日 07:25  新浪尚品 微博

  这座面积约1,930平方米的双层别墅位于泰国普吉岛攀牙湾对面,占地1.3公顷,带景观花园、长达40米的泳池和私人海滩,要价折合人民币约1.1亿元。这座由加蒂(Jean-Michel Gathy)设计的别墅融合了泰国传统风格和当代设计。

  该房产坐落在攀牙湾对面。《海滩》(The Beach)、007系列中的《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等电影曾在攀牙湾取景。这个40米长的泳池还带有一个温泉水疗中心和健身房。

  这座双层别墅占地约1.3公顷,带景观花园。别墅包括一间娱乐室、七间卧室和两个厨房。

  据PropGOLuxury公司总经理George Varvitsiotis介绍,这座别墅居住面积约1,930平方米,内部装饰有现代艺术品,其目标群体主要是企业家、商业领袖和富裕家庭,要价1,7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03亿元)。

  别墅内所有卧室都可欣赏到风景,但主卧可享全景。室内设计师Debbie Oppenheimer希望通过高挑的天花板和凉爽的石灰石地板营造出宽敞、明亮的效果。

  主卧配套的主卫内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圆形浴缸,男、女独立水槽和一个大的淋浴装置。该别墅位于普吉岛东海岸雅慕角(Cape Yamu)半岛一个高端社区内,毗邻双棕榈树度假酒店(Twinpalms Phuket Resort)。

  普吉岛是泰国房价上涨最快的地区。普吉府财政局局长Tamrong Tongtan证实说,2012年普吉岛的土地税将增加51%,涨幅与当地过去四年的房价增长相当。

  图片/文章来源:极品车王TopSpeed/奢侈品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