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连接起海洋风景和山地景观的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7:34 中奢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欣赏美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充满活力的内部空间

  住宅是一个双体量的建筑空间,呈L形,这样可以连接起东部的花园和西部的海景。这个建筑提供了一个戏剧性的体量空间和充满活力的内部空间。入口大厅是一个垂直空间,这里对应着住宅的生活空间。通过楼层地板将这个大体量的区域分隔成两层。卧室一层像是从屋顶垂挂下来一样悬浮在空中。这个设计元素,提供了一个柔软的S形曲线,这里包含了主卧室以及附属空间,它们由一系列的核桃百叶窗将其于客厅分离开来。

  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Villa Sow

  这个命名为“Villa Sow”的豪宅是开普敦SAOTA设计事务所设计的另外一个梦想之家。这个两层的豪宅于位于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选址在可以俯瞰大西洋的悬崖边上,于2011年已经打造完成。据悉,这处别墅为塞内加尔一名商人及其家人所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Villa Sow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设计极尽宏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室外休息区

  Villa Sow豪宅非常现代,设计也极尽宏伟,奢华舒适的室内室外空间,的确堪称是一套让人艳羡的梦想居巢。别墅的屋檐微微向上扬起,为了增添空间的光线感,还在其上面开辟了一个不规则的天窗,整片整片面向海洋开放的玻璃墙面既增添了豪宅空间的通透性和视野,同时也显得十分壮观,而屋内如同雕塑钢管一般的不锈钢复合螺旋楼梯,白色花岗岩打造的地面以及奢华舒适的内部呈设,无不彰显着主人高品质的生活品味和社会地位。别墅共两层:地面一层主要是一些供休憩娱乐的空间,包括书房、客房、私人健身房、游戏室、起居室和带一系列带顶级设施的厨房,烧烤露台和泳池露台等。这里的每个空间都有欣赏海景的极佳视野;而二楼则是如卧室浴室一类比较私密的空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