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华海景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7:34 中奢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加州山麓海景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神秘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令人心醉的美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俯瞰大海的全景

  这幢别墅由Neumann Mendro Andrulaitis工作室设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这是一幢宁静的现代住宅,由于地处圣巴巴拉海岸山麓的位置,所以在室内可以俯瞰大海的全景。别墅周围是几颗环绕在周围的橡树,由于结构不大,别墅建立在成熟的橡木树周围而并未伤害到它们的根系。别墅与海,山,天空融为一体,仿若一幅画卷。别墅内部设计是现代时尚,每个房间都可以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景色,别墅里的小院子同样也为业主营造了一幅令人心醉的美景。

  开普敦Nettleton 系列 Nettleton 198

  SAOTA(Stefan Antoni Olmesdahl Truen Architects )建筑事务所是一个非常棒的设计公司,他们设计过众多令人称奇的豪宅项目,如Nettleton 199,Nettleton 195 等。而Nettleton 198 是其在南非开普敦打造的另外一个豪宅项目。设计师对建筑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改建,使其更加符合住户需求:他们对下层进行了改建,拆除上层结构。经过改建后的住宅分七层,有六间卧室,充分利用地理优势,为住户提供良好的视野和光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ettleton 198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