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3亿美元最贵私宅:摩纳哥宫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7:59 和讯网

  这座3亿美元最贵私人豪宅——摩纳哥宫殿公寓,有三间一共17500平方英尺的卧室分布在两层楼,现在已经归属于了一位阿拉伯的酋长。

3亿美元最贵私人豪宅——摩纳哥宫殿公寓3亿美元最贵私人豪宅——摩纳哥宫殿公寓
卧室卧室,简洁又不乏气派
卧室,另一种奢华的装饰风格卧室,另一种奢华的风格
地理位置绝佳外围景色绝佳
图书馆图书馆
餐厅餐厅

  这间公寓有三间一共17500平方英尺的卧室分布在两层楼,还包括了一间双层的图书馆和超大的屋顶平台。平台上还包括着一棵高达15英尺的树和广阔的游泳池。

  这间公寓里还有一间令人惊悚的装满镜子的屋子;各处都装有监视器,而监控室中的屏幕则镶满了整个墙壁;屋子里有着很多间超大的衣柜;空闲的屋子则被放置了台球桌、游戏机、按摩式浴缸以及Spa;多媒体室则是有专用的像床一样的椅子。

  一间是双层的图书馆,下层兼会客厅。

  一次不幸的火灾后,新屋主特地雇用了设计师将室内重新装修,花费了大概4千万美元,用白金的叶子装饰了整个天花板。

  这间公寓由英国房地产商Christian和 Nick Candy经手出售,他们表示这个价格已经比Edmund Safra的继承人Lily Safra的出价便宜了很多。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