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人气最高的男士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8:10 onlylady女性论坛

Dunhill纯粹男士淡香氛Dunhill纯粹男士淡香氛

  第6名:Dunhill纯粹男士淡香氛

  前调特选能量十足、活泼跃动的荷叶香调清新开启,略带浓烈的白胡椒、小豆蔻随后注入强劲力道、提升动感。

  渐进香氛核心,糅合入气味流畅清爽的水鸢尾,刚好平衡了广藿香的浓郁味道,充分体现了都市男人的儒雅而不失坚毅的风度。

  最体现阳刚特质的基调由沉静的白雪松、鼓舞人心的麝香和琥珀完全开启感官,更加强了后坐力,让香氛呈现清新而爽朗,壮阔而动感的味觉形态,让享受它的男人漾出真我风采!

巴宝莉周末男士香水巴宝莉周末男士香水

  第7名:巴宝莉周末男士香水

  时尚清雅气息,给予轻松自在的感觉。充满男子气概、豪迈活力的木质香气,更显气派;清淡的草香、优雅的森林香型,在如火的烈日中展现您独特的清爽幽静,给您一个回味无穷的周末。

  别具一格的设计,意会着精致的启示,哑光色玻璃瓶,配已雕刻色彩的沙光银色瓶盖,更显气派。盒外亦配以浮凸的博柏利标记,加上革新的外盒色彩,令旭日的金黄色流露出女仕的璀璨,及蓝色的牛仔布料表达男仕洒脱的一面。

Zegna 热切男士淡香水Zegna 热切男士淡香水

  第8名:Zegna 热切男士淡香水

  新加入的ZegnaIntenso(杰尼亚热切男士淡香水)是Zegna香氛系列之中最性感、最具男性魅力的成员。Intenso,因它体现了拥抱属于自己年代及文化的Zegna男士,和他的力量及超凡吸引力。Intenso,因它带来邂逅的希望,极尽意想不到的性感诱惑。

登喜路执着男士淡香氛登喜路执着男士淡香氛

  第9名:登喜路执着男士淡香氛

  灵感来源于辽阔的非洲大草原,Dunhill Pursuit执着男士淡香氛专为宠爱自己、渴望冒险、热衷于尝试新事物的男性而设计,如此专属、具有纪念意义的独特香氛是Dunhill从大自然中淬炼出的记忆。

  以独特男人辛香味闻名的Dunhill Pursuit香水,传递着男人不轻易与困难妥协的气概。中间的胡椒香调中,融合了些许清爽的柑橘香,搭配木质基调的肉桂,如此多层次的混合性香调,造就了具有决定性的前调,也造就了基调的不同寻常,再次唤起曾经冒险的记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