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人气最高的九款男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8:10 onlylady女性论坛

  一起来看看这些人气最高男香的介绍吧,夏日选一款试试可不错哟。

大卫杜夫神秘水大卫杜夫神秘水

  第1名:大卫杜夫神秘水(男士)

  Davidoff Cool Water(大卫杜夫神秘水)男用香水为男性捕捉到了水的神秘和精髓,被称之为“来自肌肤之下”的香水。它的味道是精细品味和对照后的杰作--沉浸在花瓣中充满了果实的浓厚香味。纯净,清新的感觉与花的芬芳天衣无缝地组合在一起,就像使用它的男性,敏感,性感但又不乏绅士风度。

阿玛尼寄情香水阿玛尼寄情香水

  第2名:阿玛尼寄情香水

  扑面而来的清新,如同海风吹过,沉淀海水、花朵、果实的芬芳,自然和谐。充满力量、随时迸发,蕴满着真实、平静的男性力量。Acqua Di Gio 充满变幻,散发独特、微妙的吸引,纯净的神秘中隐含着难以明状的热情。

全新ck IN2U男士香水全新ck IN2U男士香水

  第3名:全新ck IN2U男士香水

  甜香的酸橙杜松子酒伴随着柚子叶将霜冻橘柚的清新香氛烘托得淋漓尽致。中调香氛不可思议的组和时刻散发出极致的香调与动人的情感--可可豆的苦味伴着西班牙甘椒惹火的辛辣味让中调释放着美味与热辣。新鲜的shiso叶为中调的香氛增加了一抹清新凉爽。从前调直至尾调,冰凉麝香始终萦绕其中。白雪松与极品香根草为嗅觉热身,引燃你更多的渴望。

宝格丽蓝茶男士香水宝格丽蓝茶男士香水

  第4名:宝格丽蓝茶男士香水

  揉合冷与热的特质,组合姜味、高莎草、豆蔻与柚木、檀香、雪松及麝香,一种辛辣而令人难忘的香味,晶莹剔透的玻璃瓶身与瓶子中央深海蓝色方形图案,集对比与和谐于一身,适合充满自信与稳重又带有神秘感的男性。

LOLITA清泠男士淡香水LOLITA清泠男士淡香水

  第5名:LOLITA清泠男士淡香水

  清新、纯净、透明、清澈……作为对洛俪塔男仕淡香水的全新演绎,洛俪塔泠男仕淡香水带你呼吸新鲜空气,再次展示给你现代男性更加洁净、清澈的浪漫情怀。仿若一株活力四射的年轻树木,在力量和纯净之间,混合着浓郁清新的茴香水气氛,冰蓝的瓶子里透出超越了甘草木香的充满活力的植物香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