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浓郁英伦格调的雪茄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7:37 中国日报 微博

  广州

  The Churchill Bar

The Churchill BarThe Churchill Bar

  丘吉尔吧The Churchill Bar以史上最著名的威士忌和雪茄客――丘吉尔命名,拥有一系列丘吉尔号的经典雪茄。丘吉尔吧是一家散发着浓郁英伦格调的雪茄吧,可现场欣赏钢琴演奏。88种精选威士忌、40多种纯麦威士忌;39种雪茄精选。无论是挑剔的鉴赏家,还是寻求刺激的绅士,抑或是钟爱雪茄的爱好者,都可找到乐不思蜀的借口。自制的法式巧克力,英式桌球台和每晚现场爵士音乐演奏,有来自美国、欧洲的爵士钢琴手驻场演出。

  A/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安路3号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三层

  QBA

QBAQBA

  轻松活泼的古巴-西班牙式设计让人置身于异国风情,这间拉丁餐厅精心从全球选取各式鲜嫩肉类,搭配享誉盛名的古巴Mojito及各式鸡尾酒、葡萄酒。每周六晚的现场哥伦比亚乐队表演让宾客真切感受到来自拉丁美洲的火热魅力。至于雪茄迷,舒适的皮质大座椅让人更放松地品尝世界上最好的雪茄:来自古巴的Cohiba、Hoyo de Monterrey、Montecristo、Partagas、Romeo y Julieta以及多米尼加的Bolivar、Ashton、Cuesta-Rey等上等雪茄。

  A/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6号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一层

  绅士轩

绅士轩绅士轩

  位于广州中心位置,白金五星级酒店内的英式酒吧,配备各式美酒和高级雪茄,是把酒言商或开怀畅饮的好去处。约20-30种雪茄售卖。

  A/ 广州市环市东路368号广州花园酒店

  在深圳,和俱乐部朋友一起以雪茄会友

  哈瓦那雪茄酒廊

哈瓦那雪茄酒廊哈瓦那雪茄酒廊

  哈瓦那雪茄酒廊提供各式美食及佳酿,温暖惬意的氛围,谦恭细心的员工,更有红酒雪茄鉴赏的行家。雪茄种类包括Cohiba、Monte Cristo、Romeo Y. Julieto、Partagas、Davidoff(化妆品)。三人组合乐队Sweet Harmony才华洋溢,精通爵士乐,拉丁舞曲,单曲,情歌,蓝调音乐,每晚在哈瓦那酒吧营造令人难忘的激情之夜。

  A/ 深圳福田区福华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深圳福田喜来登大酒店东座2楼

  聚贤阁

聚贤阁聚贤阁

  聚贤阁不单是一所西餐厅,更备红酒库、雪茄房、会议室、阅书室,供客人在最佳气氛下洽谈商务。

  A/ 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1号阳光酒店十六楼

  深圳烟斗客俱乐部

深圳烟斗客俱乐部深圳烟斗客俱乐部

  深圳第一家以俱乐部形式组建的烟斗客、雪茄客俱乐部。成立一年多,拥有免费注册会员及收费会员,一年年费分为6666元和8888元两种。这里不仅专卖进口烟斗雪茄,还是一个雪茄爱好者休闲、交际的高端平台。

  A/ 深圳市东园路27号台湾花园东座2楼53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