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成都:定制你的专属雪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7:37 中国日报 微博

  在成都,定制你的专属雪茄,试试川菜配雪茄的滋味

  长城雪茄会所

长城雪茄会所长城雪茄会所

  这是成都第一家以雪茄为主题的会所,也是第一家专业雪茄会所。顾名思义,长城雪茄会所专业经营业四川什邡烟厂长城雪茄系列,还提供此品牌的雪茄定制,是给别人定制私享礼物的好选择。此外这里还有古巴、多米尼加、西班牙等品牌雪茄。其中有Dupont、Condal、Penamil、Cuevas、Lafama等品牌,并兼营烟斗,烟丝,保温箱,雪茄工具等。当然,这里还不止有雪茄,豪华包间很适合商务聚会,会所提供外叫的餐饮服务。

  A/ 成都市桐梓林北路10号附23号

  香格里拉大堂吧

香格里拉大堂吧香格里拉大堂吧

  在香格里拉大堂吧的一角有一个雪茄专柜,专营古巴原装进口的雪茄,有哈瓦那、蒙特、 ulieta(罗米欧与朱丽叶)三个品牌的系列产品。这里可以算是古巴雪茄的专营店,纯正的古巴血统,真正享受古巴雪茄文化的魅力。

  A/ 成都市滨江东路9号香格里拉大酒店

  聚贤廊大堂酒吧

聚贤廊大堂酒吧聚贤廊大堂酒吧

  中午饮茶和晚上喝鸡尾酒的理想场所,当然,舒适的休闲场所也少不了雪茄的情趣。这里即将做成大卫杜夫专卖店的形式,出售这个品牌的雪茄附件,此外还有同样来自多米尼加的阿沃、芝诺,也有古巴的哈瓦那、蒙特、罗密欧。

  A/ 成都市滨江中路15号索菲特万达酒店

  柴门河鲜馆

柴门河鲜馆柴门河鲜馆

  这是成都少有的餐馆里面的雪茄吧,豪华美味鲜嫩的河鲜搭配雪茄,想必别有一番风味,经营的雪茄品牌主要有大卫杜夫、科西巴、君度筒。

  A/ 成都市航空路丰德国际广场6号附16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