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意阑珊入眠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0:27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

  

  从我们别墅看去,酒店的私家海滩就在不远处。清澈透明的公共泳池笼罩在椰子树荫下。从中午开始,沙滩上的客人就逐渐多了起来。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费的浮潜、皮划艇、帆船等服务。从海里游完泳出来,清凉的冰冻柠檬水已经送到你的沙滩椅旁。

  身边有些小孩在沙滩上玩得很开心。在阳光下满头大汗,依然四处追跑。碰上来自新加坡的一家,孩子刚开始还害羞,不久就跟旁边的美国小姑娘玩儿得很亲热了。

  下午四点的时候看过去,红色的帆船整装待发,蓝天、大海、椰树组成了一幅完美的热带图景。父亲和我划着皮划艇出海,一直划到附近另外的沙滩上。在海上回头看掩映在郁郁葱葱的椰林山坡上的四季酒店,泰式的别墅楼错落有致,远远看去,真有遗世独立的感觉。

  遗世独立的感觉还可以从酒店的餐厅找到。餐厅在整个度假村另外一个制高点。拥有全画幅般的海景。每天的早餐,吹着早上的海风,开始让人感觉如此清新的一天真是美好。

  而在这里晚餐,可以看远处黛蓝色的大海和天空交界处如何逐渐消失,漫天星星和海面上的渔火交相辉映。海风和着音乐,家人就在身边,外面那个尘俗喧嚣、充满不愉快的世界忽然很远。

  那一刻是如此诗意而脱离日常生活,对很多用心体会自然的客人来说,这个去年才开业的酒店从此很容易取代苏梅岛,以其本身成为他们的下次旅行目的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