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意阑珊入眠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0:27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腼腆的服务生
腼腆的服务生

  睡意阑珊入眠去

  如今,酒店业对客人睡眠质量的关注达到了历史上的最高程度。苏梅四季酒店客房的床品则与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意大利豪华纺织品牌Frette合作。Frette豪华纺织品的原料全部来自埃及特定的棉花产区,其超乎标准的500支纱数纺织品让客人的皮肤触感如同被轻柔的小手抚摸,那样的滑爽感觉相信任何人体验一次后就无法忘怀。所以历来Frette的织物就受到皇室贵族的青睐,全球奢华酒店如半岛集团(Peninsula Hotels)、德国的传奇酒店布莱娜公园大酒店(Brenner's Park Hotel&Spa),豪华游轮如银海(SilverSea),豪华列车如东方快车(OrientalExpress)也都会选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