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入雅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0:27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舒适的个人空间
舒适的个人空间

  行走入雅意

  到过苏梅好些次,但这次和父母度假住在四季很不同,基本也都没逛街,哪里都没有去,就在酒店里,悠闲地度过整个的假期。

  这里很安静。完全和外面喧嚣的主干道隔绝开来。60栋泰式风格的别墅坐落在半山腰上,俯瞰湛蓝的泰国湾。坐球车从很陡的山路下到自己住的别墅,可以看到两旁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金属的箭鱼上面雕刻着我的别墅号,进入别墅需要走过一段短短的廊桥,透过廊桥外高大的热带植物,蔚蓝的泰国湾就在眼前。

  屋里屋外,简单而沉静的泰式陈设,泰国柚木家具和地板呈现天然的气息,隐隐闪现润泽的光辉,和大海蓝天椰林非常搭配。房前屋后全被热带植物所包围,度假别墅边或是一个鲜花盛开的石罐,或是一个绿意盈盈的泰式陶罐,里面浮萍安静地在阳光下生长。

  在度假村内移动,随时有球车免费带你四处游览。但其实自己走路,有别样乐趣。沿着依山搭起的小道,踏着遍生绿苔的小径拾级而上到全景餐厅,或者向下直到海滩,都能很悠闲地步行。海风吹拂,忽生雅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