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 流转悠然人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5:59 《旅游界》


  新加坡四季酒店是新加坡的一家高级酒店,为来这里的客人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使您舒服愉快地度过您的旅行时光。四季酒店位于乌节路-新加坡第五大道的拐角处,独特的四季俱乐部是四季酒店的一个特征。酒店拥有全新加坡唯一的一个空调网球场。从酒店到新加坡的金融区仅需5分钟的时间。

  四季酒店位于安静和绿树成荫的乌节林荫大道( Orchard Boulevard),为来新加坡的商务旅行和旅游度假者提供舒适的酒店环境和热情的服务。四季酒店坐落在一个十分理想的位置。

  位于乌节路上繁华的购物区和娱乐区就在酒店的拐角处,通过带有空调的人行天桥可很方便的去往那里。乌节路购物区是新加坡最繁华的购物天堂,那里聚集着很多国际一流的服装、商品小商店。

  总部位于纽约的《机构投资人》杂志,今年针对全球酒店进行调查与排名,在十大豪华酒店中,亚洲占了四家:泰国素可泰酒店排名第二为最高;新加坡四季酒店、东京四季酒店与香港半岛酒店则依次分居第四到六名。

  前十大豪华酒店中,四季酒店居然列到三席,其中巴黎四季酒店更是排名第一,可见四季流转中奢华而悠然的人生是多么令人向往!


酒店游泳池

复古风格的客厅

宽敞舒适的卧室

醉人的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