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风景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0:27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苏梅四季酒店
苏梅四季酒店

  被风景选择

  车往小院方向开,经过平平无奇的木门进入小小的院落。左侧有一扇窄窄的小门虚掩着,有个安静的姑娘拿起门旁的鼓锤,用一声鸣锣迎接你的到来。这个时候,小门打开,你被引进小门作check-in。两秒钟之后,全世界各种各样的语言发出的惊叹声会从90%以上的客人的嘴里发出。剩下10%安静的客人,只是被眼前美景慑住,忘记惊叹—猝不及防地,270度泰国湾碧蓝的海景如同IMAX的巨大屏幕,强行占满了人的视线。

  在这个小小的,建在全度假村最高点上的凉亭,基本作用是给头次入住客人一个震撼性的、难以忘怀的印象,我称之为“wow point”。设计师用心良苦,如此一来,提高了客人对于酒店前台的期望值,对其他酒店大概不是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