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小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0:27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宽阔的大床
宽阔的大床

  天堂小憩

  我无比热爱这里室外的露台,泰式的SALA,一棵粗壮的椰子树干穿过SALA的屋顶,这里巨大的榻也让人留恋。最舒服的就是在清风吹拂的晨曦中或晚霞中看书。屋里宽敞无比,木门色彩显眼醒目、椅垫用的是泰丝,卧室的落地玻璃把风景直接拉到你门口。落地窗畔的浴缸,甚至连窗外的各色瓷砖和绿色植物,呈现出的都是和谐安静的气息。酒店很贴心地设置了ipod的立体声播放系统,我把随身带的ipod插上,皮亚佐拉跌宕的手风琴声音随即飘荡在整个别墅。

  皮亚佐拉的音乐声自然还能伴随你的淋浴。淋浴间和洗手间是全透明的,玻璃的外面是绿意盎然的一个小小天井。给人感觉仿佛在自然里面淋浴。

  说到沐浴,当然一定要说说苏梅四季博得全球评论家一致赞誉的豪华SPA中心。从三温暖浴池到独立按摩室,都设计成半露天形式,和自然融为一体。花瓣如雨,飘落在眼前。这里的技师手法、音乐、用的精油都是恰到好处的让人放松。

  现在,终于要说到四季我很满意的床了。同各地的四季一样,苏梅岛四季酒店使用的是美国希利(Sealy)公司定制生产的床垫。床垫包括565个独立弹簧,每个弹簧都会对客人的不同动作、重量做出不同反应。这是希利首创的“健姿簧床垫系统”,它由舒适的内层衬垫、高效能承拖系统以及扭力杆减压床架组成。根据睡姿,弹簧自动调节承托力,让住客达到最放松舒适的睡眠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