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 Paro酒店 贵族的寓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37 新浪尚品


木制结构的房屋
木制结构的房屋

  Uma Paro酒店 贵族的寓所

  Uma Paro酒店的前身是不丹贵族的寓所,倚山而建,隐于半山松林中,脱俗非常。此酒店仅得20间客房和9座别墅,别墅可住8至10人,采用传统风格建筑,与四周的山林融为一体,房间的窗口都对准了最好的风景。睡房墙壁绘画了盛放的花卉,酒店设有泳池、健身室和水疗美容中心等设备,别墅更有管家服务。不丹公主、Keira Knightley和Cameron Diaz都曾入住。


浴室设计
浴室设计

  客房一晚价钱为250美元起,别墅750美元起。不丹货币汇率与印度卢比相同,Nu$1约等于0.2港元,要在当地以美金兑换Nu。Uma Paro提供多种旅游行程套票,如3日的Himalayan Escape 3 Nights也要2814美元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