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Um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37 新浪尚品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了解Uma

  Uma在印度尼西亚的官方语言Bahasa文中是“居住的房子”的意思。由COMO Hotels and Resorts集团开发的Uma物业,地处未经开垦的内陆地区,同时亦十分注重保护当地的生态。渡假村的每个方面从设计到烹饪到当地的员工,无不体现出本土特色,务求令每位宾客都能置身于经渡假村精心挑选的浓厚地域文化、宗教及风景中,感受隐世与历险的双重体验。此外,瑜伽和源于亚洲的各种治疗养生之道令COMO Shambhala的整体核心理念更尽完美。其它Uma渡假村包括位于峇里岛的Uma Ubud。


Uma Paro的游泳池
Uma Paro的游泳池

  集团:COMO Shambhala是COMO Group旗下的健康生活品牌,涵盖环境、服务及产品,提供全方位的体验,冲击宾客感官,引领宾客踏上更注重身心健康之路。

  COMO Shambhala承诺:COMO Shambhala提倡每人都为自己的整体健康负责。这意味着不用牺牲口腹之欲的均衡饮食、由专人指导进行自定步伐的运动、令人安定宁神的按摩、以及深思熟虑的行动。COMO Shambhala结合一切有助身心健康的方法,包括源远流长的自我发展良法:瑜伽,以及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保健法如印度式疗程、香熏疗法、普拉提、太极及气功等。这里的顾问并不充当专家,而是以建议的态度与宾客以一对一的方式共同制订及致力达成目标。COMO Shambhala膳食提供富含酵素的健康美味佳肴。而健康生活品牌COMO Shambhala at Home则专门研发护肤及身体护理产品,与COMO Shambhala的环境及服务相辅相成。


Uma Paro的游泳池考究的家具
Uma Paro的游泳池考究的家具

  物业简介:COMO Shambhala持有、设计及营运全球七间保健中心。每一间物业都各有特色,选址皆座落天然平和的环境,无论身处不丹的山区,还是峇里河畔,宾客均会感到彻底松驰。目前,COMO Shambhala的物业包括都市酒店水疗中心COMO Shambhala Urban Escapes,分别位于新加坡、伦敦Metropolitan London及曼谷Metropolitan Bangkok酒店内。品牌亦设有度假村COMO Shambhala Retreats,分别位于加勒比海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Parrot Cay、马尔代夫Cocoa Island、峇里Uma Ubud及不丹Uma Paro。品牌的旗舰店是COMO Shambhala Estate at Begawan Giri。此外,COMO Shambhala亦持有及经营品牌驰名的健康饮食餐厅:Glow,三间分店分别位于新加坡、曼谷及峇里。

  COMO集团:COMO Shambhala隶属COMO集团旗下,充分显露持有人Christina Ong女士对现代生活的独特构思。COMO集团包括国际豪华时装零售店Club 21、物业遍布伦敦、加勒比海、不丹、峇里、泰国及马尔代夫、还有COMO Foundation,是集团的慈善组织,资助项目遍布发展中国家。集团总部设于新加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