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乐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37 新浪尚品


Uma Paro朴素的设计风格
Uma Paro朴素的设计风格

  全球快乐排行榜

  不丹地处喜马拉雅山南麓,不仅交通不方便,而且生活也不富足,可是肯据2006年英国莱斯特大学公布的一个“全球快乐排行榜”中,不起眼的不丹居然位居第八名。也许,隐匿在不丹西部重镇PARO山谷中的这件UMA PARO酒店可以解释这个原因。


圆形大厅
圆形大厅

  从空中看,UMA PARO酒店占据着一个被密林层层包围的小山头,走进酒店,你便能发现,即使如此,你依旧能够将喜马拉雅山的壮丽景观一览无余,而脚下则是大片的麦田、散落其中的小村子。在历代不丹国王的努力下,始终没有向外界敞开她的大门,也因此才能将她的朴质保护得完好无损。UMA PARO尽管是间不折不扣的设计酒店,但是从外观来看,它与不丹当地的建筑并无很大区别。在这里你找不到丝毫矫揉造作的装饰与设计,完全经过手工精雕细琢且充满原始风情的木质、石质以及瓦质的各种家居装饰物散落在室内各处,即便是酒店内的各种织物都是由不丹当地的艺术家精心制作完成的,这一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你是身处于不丹的喜马拉雅山间,自然、清新的环境和圣洁的精神力量才是生活的主题。


享受高原上的阳光
享受高原上的阳光

  Uma Paro以石头、木材、瓦片为主要建材,隐没于蓝色松林中,加上遍布四周的杜鹃、山茶和绣球花,时刻散发出不经修饰的原始魅力,低调地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大自然的风光从室外一直延伸到室内,度假村内的20间房间和9座别墅都用上不丹的民间烟熏原木,墙上以当地艺术家的画作为装饰,精致的木制家具,人手编织的尼泊尔地毯,即使在室内,也有种徜徉于大自然中的舒适感受。

  要体会喜马拉雅山的原始风貌,住客可以参加Uma Paro提供的野外活动,包括由专业导师带领的喜马拉雅山日间登山团、春夏期间举行的Classic Druk Path露营远足、Pario Valley山谷漫步、骑爬山单车等。若想感受不丹的佛教氛围,Uma Paro也提供僧院寺庙的游览参观。配合不丹的平和气息,Uma Paro还设有一个全面的健体中心,设施包括饱览Paro Vally景色并呼吸山涧空气的瑜伽房、按摩池、游泳池及健身室,让宾客在这高山小国获得身心的舒缓与宁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