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山上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37 新浪尚品


明亮的房间
明亮的房间

  喜马拉雅山上养生

  Uma Paro位于海拔2300米的山顶上,俯瞰Paro山谷。无论对于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瑜伽教练而言,能在不丹这个位处喜马拉雅山上的王国里修炼瑜伽是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因为这里的地理位置及海拔高度对于修炼高难度的瑜伽十分有利。


窗外的风景
窗外的风景

  所有到Uma Paro的瑜伽粉丝们都会到Uma Paro豪华度假村里一住,这里十分豪华, 20间房间和9座别墅都采用了不丹的民间烟熏原木制成,即使在室内,也有种徜徉于大自然中的舒适感受。不仅如此,入住者还可以参加度假村提供的豪华版高山瑜伽课程。这样的豪华课程由资深的瑜伽导师主持,每周两次带住客进行瑜伽晨练。练完瑜伽之后,住客们还可以到健体中心享受按摩池的SPA,在练习瑜伽之余感受这个高山小国带来的舒缓与宁静。


舒适的床
舒适的床

  旅游风光:不丹的Uma Paro度假村位于喜马拉雅山脉的Paro山顶,每当清晨,浓浓的雾气笼罩着这座位于高山上的豪华度假村,为度假村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度假村中,瑜伽练习台的风景最美,在这里可以坐视整个Paro山谷的风光,每当日出时分,浓雾逐渐散去,山谷的美景就在面前铺开,耸入云霄、冰雪盖顶的绵绵山脉,屹立于悬崖边上的寺庙,蜿蜒于山谷中的河流以及岸边茂密的果林尽收眼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