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水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21 HisLif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净水世界

  6.纯净水世界 (LA PURIFICADORA)

  普埃布拉城在墨西哥城和瓦哈卡之间,曾是个殖民城市, La Purificadora酒店就位于这个城市的中心。这是19世纪晚期一家使用纯净水造冰的工厂旧址,基于建筑本身的背景,设计师雷可瑞塔父子自然延续和创新了“水”这个主题。

  作为墨西哥著名的建筑师搭档,雷可瑞塔父子运用极简主义承担起了设计挑战,他们采用黑色和白色作为主色,在纯净的单色调中,加入浓郁亮眼的深紫色家饰,同时保留使用了原建筑的石头、旧木头、玛瑙石,还用碎瓦砾特别拼凑了地板。

  然而,旧物利用并不代表单调,当你在3楼一个长达30公尺的透明泳池旁享受墨西哥阳光时,突然有“美人鱼”从你身边悠然游过,可千万不要被吓到。选一杯酒店的窖藏红酒坐在屋顶,可以欣赏到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普埃布拉景色,在从墨西哥城到瓦哈卡的路上,最不容错过的还是这片普埃布拉的独特风味。

  Tips:

  地址: Callejon de la 10 Norte 802 Paseo de San Francisco Barrio el Alto 72000 Pueblo,Mexico

  消费:Enrique Olvera餐馆与屋顶酒吧

  房价:145~325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