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的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21 HisLif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影的盛宴

  5.光影的盛宴 (NORDIC LIGHT HOTEL)

  酒店是建在上世纪70年代的一栋老建筑里, 这里是光影的奇妙世界。设计师通过极简主义的高超技巧, 为来到这里的每一颗忙碌的心提供了静谧放松的环境,生活中陡然多了些温暖触感。

  从前的底层是服装店,现在则变成了酒店的招待区。斯德哥尔摩进入冬天后,每天的日照时间只有5小时左右,设计师根据季节变化带来的不同光感,将酒店大厅的墙壁、天花板和地板都变成了映照光影的挂毯,石钟乳形的灯从镶嵌在天花板上的底座垂吊下来;不停变化着的蓝色、橘色和粉红色的图案在墙上飞溅出——时而绽放出精致的花朵,时而飞下片片雪花。

  房间里是轻质的白色木地板和家具,黑色或灰色的瑞典大床。入夜, 175种不同颜色的光微妙地从175个房间溜出来,远远望去,整个酒店就真的变成了童话世界里的七彩宫殿。这样的夜晚,每个房间应该都有幸福的故事吧!

  Tips:

  交通:从Arlanda 国际机场最快20 分钟车程

  地址:Nordic Light Hotel Vasaplan,Box 88410137 Stockholm ,Sweden

  房价:204~458欧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