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的海上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21 HisLif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奢华的海上平衡

  3. 奢华的海上平衡(SONEVA GILI AND SIX SENSES SPA)

  这里的设计理念超越了奢华的物质主题和感受,它是马尔代夫的“海上仙宫”。Sonu hivdasani夫妇在Kunfunadhoo岛上修建了超豪华的苏妮瓦富士酒店后,又建造了这座苏妮瓦姬莉酒店,并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浪漫十大酒店之一。

  它与世隔绝,是一座完全建在海上的酒店,坐落于私人岛屿兰坎弗斯岛旁那片蓝得迷死人的美丽泻湖上,只能坐专属的快艇入住。在快艇上,你会被要求脱掉鞋子,因为苏妮瓦的生活方式是“No News,No Shoes”,一切从“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开始吧。

  这里的设计哲学是“六感”:第一层是人最为基本的视觉、听觉和触觉;第二层是为了满足更多欲望的味觉和嗅觉;而第三层,就是上述5种感觉得到终极满足而带来的平衡感。是的,就是满眼的蓝色、悦耳的水声、美味的食物成就了这种平衡,成就了这种酒店主人认为最为奢华的智慧!

  Tips:

  地址:Lankanfushi Island Male’Atoll Maldives

  电话:00800 37 46 83 57

  设计师:Alysen Constructi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