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一场葡萄酒Sp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21 HisLif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沐浴一场葡萄酒Spa

  1.沐浴一场葡萄酒Spa(WINE & SPA RESORT LOISIUM HOTEL)

  奥地利最大的酿酒区Langenlois距离维也纳一小时车程,这里有个已有900多年历史的酒窖——Steininger酒庄。其实,奥地利白葡萄酒在酿酒界中的排名并不逊色,为了提升Langenlois酒的知名度,Steininger酒庄的Nidetzky家族便找来大名鼎鼎的美国建筑师Steven Holl重新打造LOISIUM博物馆。

  博物馆四周是碧绿的葡萄园,一个银光闪闪、遍布裂痕的金属立方体赫然其中,这就是博物馆的大门。奥地利酒因为由罕有葡萄Gruner Veltiner酿制,可惜产量不多,想要品尝美酒怎么办?那就到LOISIUM酒店享受吧!

  在博物馆的旁边就是这个酒店了,也是Steven借题发挥的设计。瓶塞作为酒店的标志之一被广泛使用在墙壁上、楼梯间或是餐厅内的吊灯上。

  大厅外是一个跟当地Kamp河相连的石头水池和游泳池,在那里可以享受酒店的另一精髓——葡萄理疗Spa。这里盛产的葡萄成就了全球知名的奢华服务Aveda Spa,你可以浸浴在装满葡萄酒的酒桶内,也可以用特制的葡萄磨砂膏洗去死皮,做个葡萄面膜,当然还要喝上一杯有故事的葡萄酒。

  Tips:

  地址:Loisium Allee 2, A-3550 Langenlois,Austria

  电话:43-0-273477100(酒店可安排机场接送)

  房价:双人房每晚160 欧元起(包早餐),230欧元起(包三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