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中的高级定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21 HisLif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酒店中的高级定制

  2. 酒店中的高级定制 (HOTEL STRAF)

  身兼成衣设计师、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的Vincenzo De Cotiis用极简抽象派艺术和他的Haute Couture高级定制情节,勾勒出STRAF酒店的质感——原创、时尚、高雅而又简洁。

  这个酒店作为意大利时尚灵感的一个组合,装饰材料的使用别具特色,包括划过的镜子,抛光或是经过特殊处理的黄铜、钢、黑石头和水泥等等,让人仿佛置身于黄铜时代,穿梭于钢铁森林之中,或者来到色彩的奇妙世界。无论是低调的棕色,还是火热的红色,都传达着设计师的理念:坚硬的酒店其实也温柔万分。

  酒店选址于米兰的绝对中心地带,出门便是是欧洲第三大教堂Duomo大教堂,是巡礼米兰最好的出发点,这座融合了哥特、巴洛克等多种建筑风格的教堂也是米兰的精神之源。大教堂1386年就开始建造,直到二十世纪初,才装置好今日所见的正墙面五扇铜门并告完成。教堂中的祭坛上供奉着一根钉子,据说是取自耶稣被钉死的十字架上;大厅内供奉着十五世纪时米兰大主教的遗体,头部是白银铸就,躯体是主教真身,可能无数的游客都会不好意思地问:主教的脑袋在哪?

  教堂广场两侧林立的柱廊是世界上最古老优雅的商店街——维克托伊曼纽尔走廊。或许你能发现一双一直寻找的手工鞋,或许你还能邂逅某位漂亮的意大利女孩,一起喝杯咖啡。当然,如果你保证听歌剧不打瞌睡的话也可以去附近的斯卡拉歌剧院坐坐。

  Tips:

  地址:Straf Via San Raffaele 320121 Milan,Italy

  交通:距利纳特(Linate)机场20分钟,距马尔彭萨(Malpensa) 机场45分钟

  房价:每晚260欧元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