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款绚烂心灵色男表推荐

2013年06月19日 08:11  太平洋女性网

  有人说黑灰白就是男人的颜色,但并不是男人只有黑灰白可选择的。选择一款绚烂色彩的腕表,看看什么颜色是你的心灵色,符合你的品味,符合你的身份,符合你的心情!

欧米茄Sea master(海马系列)欧米茄Sea master(海马系列)

  欧米茄Sea master(海马系列)2531.80.00腕表 12800元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 表带材质:精钢 表壳直径:38毫米

  腕表简评:该款腕表在价格上有很高的优势,不到2万的价格,性价比非常高。纯蓝色的表盘设计,给人一种蓝血贵族的气质。腕表3点钟位置日期显示,夜光指针,腕表防水300米。

劳力士Date Just(日志型)劳力士Date Just(日志型)

  劳力士Date Just(日志型)116234-63600 蓝盘镶嵌10颗钻石腕表 53970元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18k白金-不锈钢 表带材质:鳄鱼皮 表壳直径:36毫米

  腕表简评:腕表搭载劳力士经典的3135自动上链机芯,稳定精准毋庸置疑。深蓝色的表盘设计为腕表增色不少,腕表3点钟位置日期显示窗口,防水100米。

积家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积家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

  积家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q1488402腕表 国内公价:¥102,000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镶钻 表带材质:绢带 表壳直径:37毫米

  腕表简评:大红色的表盘和红色绢带表带设计,相信带在腕上绝对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腕表3点钟的小表盘为日期显示盘,通过指针来指示日期,腕表10点钟位置是扇形的动力储备显示装置,6点钟位置为小秒盘设计。

艾美Les Classiques(典雅系列)艾美Les Classiques(典雅系列)

  艾美Les Classiques(典雅系列)LC6058-SS001-430腕表 12880元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 表带材质:鳄鱼皮 表壳直径:41毫米

  腕表简评:一款中规中矩的计时码表,3点钟位置设日期显示窗口,真正的计时秒针为中央的秒针。精钢打造,褐色鳄鱼皮搭配,腕表防水30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