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职场新人机械腕表推荐

2013年06月09日 08:11  GQ男士网

  又到了栀子花开的时节,莘莘学子们告别了青葱校园,走入职场,开始奋力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一款质量卓越,同时拥有超高性价比的自动机械腕表无疑是在这个毕业季对职场新人来说必备的配饰,“表”露职场新人的朝气蓬勃。

  作者:Kevin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动力储存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动力储存腕表美度贝伦赛丽系列动力储存腕表

 

  机芯:ETA自动2897机芯/42 小时的动力储存

  表壳:精钢材质

  功能:时、分、秒指示/动力储存指示

  参考售价:RMB 11,300

  在这个毕业季节,瑞士美度表精选贝伦赛丽系列动力储存腕表,将气质与典雅相交融,成为初涉职场人士的首选腕表。贝伦赛丽系列动力储存男士腕表用大气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为每位即将踏上职场,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提供动力储备。

  浪琴表康铂系列腕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腕表  浪琴表康铂系列腕表

 

  机芯:L619.2自动机芯/42小时动力储备

  表壳:精钢材质/直径40毫米

  功能:时、分、秒指示/日期显示

  参考售价:RMB 23,000

  作为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平地赛马运动的合作伙伴,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推出一款能在赛马场上最精彩的赛马亮相时刻所佩戴的腕表。这款直径40毫米的腕表采用玫瑰金表壳,配以黑色鳄鱼皮表带,内置L619机械机芯。银色表盘上刻有3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9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秒,日期显示窗位于3时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汉米尔顿爵士三针一线腕表

  汉米尔顿爵士三针一线腕表  汉米尔顿爵士三针一线腕表

 

  机芯:H-12自动机芯

  表壳:精钢材质/直径42毫米

  功能:偏心时、分、中央秒针指示

  建议售价:RMB 9,250 – 9,850

  Hamilton Jazzmaster Regulator 汉米尔顿爵士三针一线腕表以绝妙偏心设计将分秒从小时里解放出来,以摩登观念演绎传统工艺。腕表外观显现的艺术效果,归功于其内部最新规范指针机芯H12。对于喜爱原创设计的朋友来说,精准与雅致兼得的爵士三针一线腕表,带来了新鲜惬意的佩戴感受。

  天梭绅士系列机械自动腕表

  天梭绅士系列机械自动腕表  天梭绅士系列机械自动腕表

 

  机芯:ETA2824-2自动机芯/42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精钢材质

  功能:时、分及小秒指示/日期显示

  建议零售价:RMB 7,100-RMB 7,550

  绅士系列机械自动小秒针腕表,以简约、经典为整个腕表的设计核心,将传统与现代的设计理念巧妙融合。外方内圆的表圈设计完美体现了含蓄内敛的东方绅士精神。每个款式均在六点位置采用小秒针表盘,演绎出绅士系列腕表强烈的视觉识别力及与众不同的特征的同时,更是 “表”明了佩戴者非凡的时尚品位与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