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款坚固耐用的特工装备腕表推荐

2013年06月07日 11:11  太平洋女性网

  打车,跟司机说:跟着前面那辆车。的哥:好叻,你们是执行任务吗?我们不能贴得太近会被发现;太远红灯时我们就会被甩掉。 我:师傅,冷静一点,前面那辆坐不下了,我们只是一起去按脚。每个出租车司机心中都有一个007般的梦想。这是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可以看得出人们对于这样的特工都有一定的幻想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可以完胜特工装备需求的腕表给大家。

  欧米茄Seamaster(海马系列) 232.30.42.21.01.004腕表

  欧米茄Seamaster(海马系列) 232.30.42.21.01.004腕表  欧米茄Seamaster(海马系列) 232.30.42.21.01.004腕表

 

  腕表简评:这款腕表是《007大破天幕杀机》的纪念腕表,此表按照詹姆斯?邦德在电影中佩戴的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600米腕表制成,表中搭载直径42毫米的黑钢表壳,正如Q先生所说,这是经“修改”之作。值得注意的是,这枚欧米茄海马系列腕表由全新的8507型同轴机芯推动。磨砂旋入式底盖设有蓝宝石水晶镜面窗口,可透视内里精密的机芯。

  腕表系列:Seamaster(海马系列)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表壳材质:精钢

  表带材质:精钢

  表壳直径:42毫米

  欧洲报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