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八款超复杂机芯腕表大比拼

2013年06月06日 08:0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事实上,腕表之美无处不在,存在被打磨的“温润如玉”的外壳当中;存在于镂空表“零件之间相互叠加出的阴影的花样”当中;也存在于让数百个零件运作起来的精密机械逻辑当中。当然,这都需要调动自己的五感,去挖掘、体会。

  939个零件 真力时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腕表

真力时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腕表真力时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腕表

  真力时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腕表

  这款腕表的内部结构共由939个零件组成。其中芝麻链含585个零件,机芯含354个零件,包含重力控制系统173个零件。

  437个零件 路易威登TAMBOUR系列双计时码

路易威登TAMBOUR系列双计时码表路易威登TAMBOUR系列双计时码表

  路易威登TAMBOUR系列双计时码表

  可在表盘上显示两个计时的时间差,这项创新技术由路易威登旗下高级制表工坊La Fabrique du Temps 设计并制造。机芯由4个独立的动力机构组成,其中3个专门用于支持双计时功能。

  379个零件 宝珀卡罗素陀飞轮腕表

宝珀卡罗素陀飞轮腕表宝珀卡罗素陀飞轮腕表

  宝珀卡罗素陀飞轮腕表

  这款腕表的首创之举在于,融合了两项标志性复杂工艺——陀飞轮和卡罗素,分别位于12点钟位置和6点钟位置。

  364个零件 海瑞温斯顿Opus XIII腕表

海瑞温斯顿Opus XIII腕表海瑞温斯顿Opus XIII腕表

  海瑞温斯顿Opus XIII腕表

  巴塞尔表展上创造奇迹的时刻:由59个旋动分针、11个可旋转的三角小时时标、1个滑动活板门,合演如幻似真的魔法,令时间时而显示时而消失。

  347个零件 宝格丽全新DIAGONO系列月相腕表

宝格丽全新DIAGONO系列月相腕表宝格丽全新DIAGONO系列月相腕表

  宝格丽全新DIAGONO系列月相腕表

  与传统月相显示的表盘设计不同,BVLGARI宝格丽的此款腕表创造性地运用全新的机械系统表现月亮活动周期,而这一技术完全由BVLGARI宝格丽自主研发。

  295个零件 宇舶表隆安提凯希拉 日月腕表

宇舶表隆安提凯希拉 日月腕表宇舶表隆安提凯希拉 日月腕表

  宇舶表隆安提凯希拉 日月腕表

  包含295个零部件和7个复杂装置,包括一套太阳历和一套月历,同时也显示太阳和月亮所处的恒星位置。它主要指示太阳和月亮,所有显示位于表盘一侧。

  271个零件 芝柏恒定动力擒纵腕表

芝柏恒定动力擒纵腕表芝柏恒定动力擒纵腕表

  芝柏恒定动力擒纵腕表

  芝柏表大约在5年前发明了全新恒定动力擒纵系统(Constant Escapement),此系统以一块像蝴蝶形状的矽制游丝框架,革新了传统的擒纵系统,初步试探解决发条弹簧扭力愈趋下跌的可行性。

  225个零件 香奈儿Premiere浮动式陀飞轮镶钻腕表

香奈儿Premiere浮动式陀飞轮镶钻腕表香奈儿Premiere浮动式陀飞轮镶钻腕表

  香奈儿Premiere浮动式陀飞轮镶钻腕表

  这一枚浮动式陀飞轮被设计成香奈儿女士最钟爱的山茶花图案,每分钟旋转一圈。转动的花瓣显示出每秒的流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