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夏日清凉纯白陶瓷表

2013年06月01日 03:21  太平洋女性网

  白色,经典而雅致,历久弥新,虽然没有红色那么热情娇艳,没有黑色那么庄严肃穆,但却被视为是世上最冷静的美丽。面对热辣辣的夏日,一只低奢的纯白陶瓷腕表就会令你更清凉更、从容冷静。

  宇舶大爆炸系列346.HX.2800.RW腕表

  纯白陶瓷腕表推荐:宇舶大爆炸系列346.HX.2800.RW腕表  宇舶大爆炸系列346.HX.2800.RW腕表

  宇舶 BIG BANG 白色鱼子酱表是其陶瓷领域的一大代表。陶瓷是一种完美的制表材料,比钢的重量轻30%,100%防划痕,100%防敏感,100%坚固防锈。Big Bang 白色鱼子酱完全由陶瓷打造,就连表冠和表盘同样都是由陶瓷材质制成。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它以钻石镶嵌的方式镶嵌陶瓷,从表盘中间开始,放射性排列,规整炫目。它富有“不可见之可见”这一禅意理念,充分运用浮雕、方钻切割、抛光打磨等多种工艺,连这方寸之间的光线,都顿时细腻了起来。

  纯白陶瓷腕表推荐:宇舶大爆炸系列346.HX.2800.RW腕表  、宇舶大爆炸系列346.HX.2800.RW腕表

  也有人称这款腕表为“纯白无暇的白色鱼子酱”腕表,无奈宇舶就是擅长将腕表做得“活色生香”。腕表的表盘部分被线条切割成小小梯形,加上抛光陶瓷的纯白色泽以及透亮质感,很容易令人联想到夏日最爱的“冰块”。想象着将透着丝丝凉意的“冰块腕表”戴在手上,与肌肤贴合瞬间带来的触电般的凉爽触感,就是炎炎夏日,也要暂时退避三舍了。

  柏莱士AVIATION系列BR S WHITE CERAMIC PHANTOM 精钢表壳腕表

  柏莱士AVIATION系列BR S WHITE CERAMIC PHANTOM 精钢表壳腕表  柏莱士AVIATION系列BR S WHITE CERAMIC PHANTOM 精钢表壳腕表

  忠于航空仪器的基因,BRS是品牌旗下专业军表系列中尺寸最小的型号。BR S Phantom白色陶瓷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隐形战机,全白色表盘清晰易读。抛光打磨白色陶瓷表壳,抗磨损、不褪色、坚固轻巧,让腕表的操作表现更为理想。

  柏莱士AVIATION系列BR S WHITE CERAMIC PHANTOM 精钢表壳腕表  柏莱士AVIATION系列BR S WHITE CERAMIC PHANTOM 精钢表壳腕表

  柏莱士保证每枚时计严守清晰显示、卓越功能、精确准绳及性能稳定四大原则:清晰显示:表盘设计以阅读清晰简易为原则;越功能:每枚时计拥有特定的实用功能;精确准绳:每枚腕表为严格瑞士制表技术的结晶,确保功能精准无误;性能稳定:柏莱士腕表质素媲比专业军方时计,于海陆空及最严苛环境中,性能表现始终如一。

  欧米茄海马系列232.63.42.21.04.001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232.63.42.21.04.001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232.63.42.21.04.001腕表

  陶瓷与贵金属的结合是高贵与时尚的集大成之作。这只腕表采用37.5毫米18K红金表壳,在白色陶瓷基座上嵌入18K红金潜水刻度,呈现出独特的视觉美感。这表款是向瑞士雪山度假胜地圣·莫里茨的致敬之作。透过蓝宝石水晶表背,腕表机械机芯的完美运转亦清晰可见。

  欧米茄海马系列232.63.42.21.04.001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232.63.42.21.04.001腕表

  欧米茄海洋宇宙之白色宇宙“圣?莫里茨”腕表搭载带有18K红金摆铊及摆轮板桥的欧米茄8521同轴机芯。此机芯是欧米茄专属自产同轴机芯家族中尺寸最小的一款,同款机芯也搭载于广受赞誉的Ladymatic女表之上。此腕表搭载有Si 14硅材质游丝,搭配带有18K金折叠表扣的白色皮表带。

  香奈儿J12系列H2981腕表

香奈儿J12系列H2981腕表香奈儿J12系列H2981腕表

 

  当你踏进香奈儿l的店内,基本上唯一可找到的男士产品,便是J12手表。而设计此表的人,是一个爱开跑车、驾赛艇的男士,所以从一开始,J12便是为男士而设的,将巴黎的奢华与瑞士的专业接轨。42毫米直径,采用COSC认证的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并设有旋转表圈,荧光计时针,从而展开了香奈儿白色陶瓷手表的新纪元。

香奈儿J12系列H2981腕表香奈儿J12系列H2981腕表

  这款香奈儿陶瓷手表所使用的高科技钛陶瓷,原本应用于航天领域材料,它所拥有的耐磨性和硬度仅次于蓝宝石,完美地弥补了因为日常不小心的磕碰而提心吊胆的情况。香奈儿陶瓷手表将钛与陶瓷的融合,使得表的重量大大减轻,超薄是当今世界流行的趋势。有效减轻了手腕上的负担,而且配合陶瓷材料本身符合人体工学的恒温防敏等特质,大大提高了佩戴者的舒适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