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高性价比腕表认准天文台认证

2013年05月29日 08:1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手表并非生活必需品、并非人人都具备的知识储备,所以在我们消费手表的时候需要方方面面的指点与帮助,因为我们需要一些“保证”来让我们知道我们掏钱买单的这只表不但外形经典隽永,内在更加坚实可靠。因此,象征着腕表品质的认证、印记等等应运而生,一方面代表着制表的标准,另外一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消费参考和标准。

  策划/赵冰 编辑、撰文/李菲

高性价比腕表认准天文台认证高性价比腕表认准天文台认证

  天文台认证  架设保障的高性价比腕表

  如果你曾经留意,会发现在一些腕表的表盘之上的某个位置,会镌刻有“Chronometer”的字样,它是两个希腊词Khronos(时间)和Metron(计算、测量)的组合,代表这只手表接受并通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测试组织(简称C.O.S.C)针对手表准确性做的鉴定,对于腕表没有深入研究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天文台认证就是给买表人最直接和权威的保障。

  TIPS

  天文台认证是什么?

  天文台认证是针对机械腕表机芯而开展的认证,被送认的机芯,都将在瑞士官方天文台测试组织连续16日24小时不间断地接受3种温度以及5种位置的测试。包括平均每日速度、速度变化、速度差异、持续速度等多项测试,通过了所有检测的机芯,就获颁“天文台表”机芯,可在表盘镌刻“Chronometer”字样。

  天文台表的精准度如何?

  理论上来说,比起一般腕表15秒/天的走时误差,天文台机械表大概可以将误差缩小至5秒之内。

  天文台表的价格如何?

  表厂送去天文台测试组织认证的机芯需要费用,而这部分费用最后大多要由消费者来掏钱买单。如我们在引言里所说的,你是否愿意去为权威的腕表保障而买单。如果愿意,你可能要承受比无需认证的腕表多出20%~30%的费用。

  Ⅰ。耳熟能详的性价比超优款

  虽然天文台认证款式要贵于不认证款式,但是这些普通消费者也很了解的品牌,性价比依然是超优的。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

  消费者对于天梭的腕表产品应该算是常见常新、喜闻乐见。今年主打的这个豪致系列腕表采用革命性的机械动力80机芯天文台认证款,为佩戴者提供长达三天的动力储备,完全不必担心周末摘下表后周一停走的问题。

  【波尔表GMT两地时腕表】

  波尔表GMT两地时腕表  波尔表GMT两地时腕表

  波尔宝马合作系列,不但为腕表提供了卓越的性能,而且令其在设计方面新颖又独特。长久以来波尔表的一大特色就是它在表面以及指针上都镶嵌了瑞士3H自体发光微型气灯,所以在不需要依靠外来光线和能源的情况下,光亮度比一般传统夜光涂料要高100倍,对判读非常重要。

  【梅花大师系列天文台两地时间腕表】

梅花大师系列天文台两地时间腕表梅花大师系列天文台两地时间腕表

  作为品牌最为经典的旗舰系列之一,大师系列设计沉稳大气,在12点位置设置大日期窗,而相对应的6点位置则安置了第二时区显示窗。完全不花哨,但却将美感与实用功能完美地结合在表盘之上。

  【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腕表】

  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腕表  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腕表

  正因为瑞士天文台认证对于零件的边缘倒角打磨、游丝和摆轮的材质以及每天的误差都有严格要求,所以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在品质上精准可靠。系列灵感来源于罗马竞技场,并且极低调地将竞技场元素融入腕表创作,诞生十年,热卖十年。这款十周年限量版就干脆在底盖上雕刻罗马竞技场的浮雕图案,使其更为独一无二。

  【雷达Sintra银钻系列镂空机械腕表】

  雷达Sintra银钻系列镂空机械腕表  雷达Sintra银钻系列镂空机械腕表

  银钻至今仍是雷达最好卖的款式之一,以品牌最擅长的黑色高科技陶瓷打造整表。酒桶形表壳与表带融为一体,表盘与机芯之心以若隐若现的设计让佩戴者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就可以轻易看到机芯运转的奥秘,黑与金的配色非常隽永。

  Ⅱ。预算更高的进阶款

  如果要想买第二只、第三只腕表,预算又完全可以上一个台阶,那么这些腕表无论品牌还是款式都应是你的目标。

  【真力时TYPE 20飞行器腕表】

  真力时TYPE 20飞行器腕表  真力时TYPE 20飞行器腕表

  去年面世的TYPE 20飞行器腕表所搭载的5011手动上链机芯经由瑞士天文台认证,并在1967年被赋予“史上最精准计时机芯”称号。腕表的直径达到了无法想象的57.5毫米,再加上它的军表血统和气质,真是男装腕表中的“勇士款”。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腕表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腕表

  劳力士的腕表在制表技艺以及严谨度上早已无人质疑,代表性最高的蚝式腕表的一大特色就是极高精准度。腕表机芯完全由劳力士自家研制并采用独创尖端技术,均被天文台认证。在每一枚蚝式腕表的表盘上也都刻有“Superlative Chronometer Officially Certified”以证明其卓越的精准计时。

  【格拉苏蒂Senator三针一线腕表】

  格拉苏蒂Senator三针一线腕表  格拉苏蒂Senator三针一线腕表

  一样是今年全新款腕表,集这个德国品牌的优美、典雅、完美和严谨于一身。三针一线原本就属于非常复古的校表功能,现在经过特别的表盘安置,并且缩小到适合腕表的尺寸,标志性的大日历窗口也在三点位置安营扎寨,完美融入整只表的设计当中,每一个细节都精致讲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