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夏日腕上纯白调和剂

2013年05月27日 08:0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白色,一直都是夏日里的凉爽清新剂,时装表当然也不例外。这一季,除了纯净的素白色,腕表们也玩起了色调混搭。白加亮银、粉嫩搭配陶瓷白、复古的玫瑰金混合乳白调,还有中性十足的黑白配。以白色为主基调的时尚腕表,通过小色块的点缀混搭,成为夏日里服装造型搭配的生力军。

  执行、撰文/孙宇芮彤

  银色点缀 纯白一夏

  配色: 白色+银白色

  关键词:白色塑料表带及表盘、满圈施华洛世奇水晶、轻便材质

  【表款推荐】

  Levi’s Watch - LTH14 腕表系列

Levi’s Watch - LTH14 腕表系列Levi’s Watch - LTH14 腕表系列

  该系列腕表巧妙地运用了塑料外壳及硅胶表带以及施华洛世奇水晶。白色光亮的塑料表带及表壳加强了整个设计的质感。通透的壳圈内填满了闪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两者互相配合,令人爱不释手,不能抗拒。耀目的外壳与简单设计的表面形成了强烈对比,在外观及实用性之间恰当地取得平衡。

  【搭配TIPS】

富有层次造型感的纯白搭配富有层次造型感的纯白搭配

从头至脚的纯白色,其中有白色透纱拼接装饰,让通身的白色富有更多的层次造型感。银色的大项链和电光银高跟鞋呼应了腕表上的银白色施华洛世奇水晶。整身搭配整洁、素雅,又光满四射。

  1.白色透纱上衣   Kaufman Franco

  2.白色喇叭长裤   Ming Jeans

  3.白色手提包     Alexander Wang

  4.复古装饰项链   Valentino

  5.电光银高跟鞋   Chloé

  动感的黑白交融

  配色:白色+黑色

  关键词:运动休闲款、超轻设计、胶质表带、纯黑表盘

  【表款推荐】

  G-SHOCK的极限运动系列G-LIDE

  G-SHOCK的极限运动系列G-LIDE  G-SHOCK的极限运动系列G-LIDE

  G-SHOCK极限运动系列G-LIDE是和夏威夷街头潮牌IN4MATION合作推出的2012年限量款。更大表盘的设计,黑色的表盘以及红黑细节的表带搭配彰显独特风格,同时涂鸦风格图案的包装也呈现出了浓重街头文化风格。搭载了冲浪必需的潮汐信息显示,另具备防水200米、超亮LED照明、防震和世界时间等功能。

  【搭配TIPS】

造型生动、色彩调和的帅气黑白配造型生动、色彩调和的帅气黑白配

  黑白配色的动感腕表,选择涂鸦效果的印染黑白牛仔裤,衬衫、鞋子、背包和草帽也都统一选择不同形态的黑白拼色单品。整体造型有趣又生动,也达到了色彩调和的均衡作用。帅气的黑白配是永恒中的经典。

  1.黑白拼色上衣   Reed Krakoff

  2.印染牛仔裤     Each X Other

  3.黑白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4.黑白小号背包   Marc by Marc Jacobs

  5.黑白编织草帽   Pachacuti

  粉白色少女情怀

  配色:白色+嫩粉色

  关键词:光泽粉色表盘、白色皮质表带、施华洛世奇水晶

  【表款推荐】

  卡西欧SHEEN系列

  卡西欧SHEEN系列  卡西欧SHEEN系列

  卡西欧SHEEN深谙女性喜好,推出全新SHN-5010L系列,运用“宝石”切割工艺的设计灵感,令表盘玻璃镜面闪耀出时尚与现代的光彩,显得格外精致迷人,从不同的角度来诠释SHEEN腕表的独特魅力。该系列采用粉嫩大表盘设计,时间刻度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增添了华贵闪耀的女人味;白色真皮表带凸显高级质感,与当代都会女性个性与干练的独特气质完美融合。

  【搭配TIPS】

粉白相间的优雅复古型粉白相间的优雅复古型

  优雅的蕾丝上衣搭配炫目的粉红色调复古中裙,白色的手包,白色坡跟鞋和超大的橘粉色珊瑚项链,从头至脚尽显优雅与浪漫。当然,更不能缺少了点睛之笔的时装腕表,舒适的白色表带搭配粉色光泽表盘,打造一个粉嫩的复古少女时代。

  1.白色蕾丝上衣  Milly

  2.印花复古中裙  Stella Mccartney

  3.白色信封手包  Jil Sander

  4.白色坡跟鞋    Jimmy Choo

  5.橘粉色珊瑚项链  Rosantica

  复古的白金时尚

  配色:白色+玫瑰金

  关键词: 复古玫瑰金、白色陶瓷表带、多时区功能、闪耀水钻

  【表款推荐】

  ELLE TIME NEW JETLAG系列

  ELLE TIME NEW JETLAG系列  ELLE TIME NEW JETLAG系列

  ELLE TIME NEW JETLAG系列手表是为杰出而充满自信的女性量身定制。一个掌控全局的、睿智而有韧性的女人,拥有高度智慧和经验,却不会失去从容的优雅。陶瓷白镶嵌金色的金属表带散发着低调的雅致。表盘内完美排列着莫斯科、东京、罗马、纽约、巴黎和伦敦这6个时尚之都的英文名称,象征着海纳百川的气度。双表盘多时区及闪耀水钻外表盘的设计彰显时尚风格和商业女性金贵时间的理念。

  【搭配TIPS】

浓厚金属感的混搭风浓厚金属感的混搭风

  复古玫瑰金绝对是今年腕表中的时尚大热,选择一块白色陶瓷和金色混搭的腕表,并搭配金色短裤和白色帅气衬衫。硬朗的配饰和复古的腕表相互交映,金属质感萦绕中性气场。

  1.白色衬衫 Maje

  2.金色短裤   Maiyet

  3.金色装饰项链   Lulu Frost

  4.金色手环  Saint Laurent

  5.拼色高跟鞋  Lanvi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