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叹为观止的昆仑崭新透明金桥机芯

2013年05月15日 07:01  新浪尚品 微博

  Corum昆仑表今年以创新的设计,令写下制表史传奇一页的Golden Bridge Automatic金桥自动表展现出前所未有的透明艺术。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金桥自动表,透明表壳有如一个四面透明展柜展示出独有的自动单轴上弦长形机芯。然而,当佩戴于手腕上,表壳底部及侧面的透明度将有所变化,以遮盖外在元素并令腕表复杂的机械结构更为突出。

Golden Bridge Automatic金桥自动表Golden Bridge Automatic金桥自动表

  昆仑表独创的Golden Bridge金桥长形机械机芯于1980年首次面世,迅即引起强烈的回响。此经典永恒的长形机械机芯,多年来推出了多款不同瞩目的款式,包括具陀飞轮功能的表款,以及2011年推出的设自动单轴上弦功能的表款。

  品牌勇于创新,为经典的金桥长形机械机芯赋予制表艺术新元素。腕表于设计上打破既有光学定律,以崭新的透明设计,让机芯的结构360度透视出来。然而,当佩带于手腕上时,透明表背的透明度将有所变化以遮盖表壳外的画面,表壳内的机械结构倾刻间变得实在,以突显出其独特的直线式机械结构。这个迷人魔法的秘密在于一块由两部分组成丶饰有金属条纹图案的蓝宝石水晶玻璃。此构造特别的蓝宝石水晶玻璃,置于四面镶有宝石水晶玻璃的18K 红金或白金制酒桶形表壳内中央位置及机芯背后,能产生这特别视觉效果,以展露或隐藏表壳外的外在元素,带来前所未有的迷人视觉效果。于蓝宝石水晶表面上的小时刻度显示捕捉当下光线,并完全反射为无数的光线,呈现深层次和立体感;而镂空指针令增添腕表的轻盈感。

  腕表醉人魔法的灵魂为昆仑表独家研发的CO 313 长形自动单轴上弦机芯。机芯搭载铂金制直线式自动盘及滑动发条系统,振动频率为4赫兆(每小时振动28,800次),能提供40小时的动力储备。机芯194 个组件中设有变量惯性摆轮及微形发条盒,确保腕表长久精准及长形机芯的运作顺畅。以18K红金或白金打造的主机板及夹板桥饰有垂直雕花图案,与直线式自动盘的摆动互相辉映。

  全新的金桥自动表防水达30米,可搭配黑色或啡色鳄鱼皮表带,并配以设昆仑表锁匙标志的红金或白金针扣,将完美的腕表艺术发挥极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