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运动腕表纵深论

2013年05月10日 07:5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初夏将至,本来就百搭好戴的运动表更被我们大肆地拖上手腕,成为夏日搭配“神器”。面上的运动表,除了功能性极强的专业运动腕表之外,绝大多数产品外形动感阳刚,材质结实耐用,性价比非常不错,正是我们普通消费者日常绝佳的选择。而在“环保”大行其道的今天,运动腕表除了本身“倡导运动”外,更通过技术、内涵以及与慈善及环保项目的合作来延伸自己的使用价值。

搭好戴的运动表更被我们大肆地拖上手腕,成为夏日搭配“神器”。搭好戴的运动表更被我们大肆地拖上手腕,成为夏日搭配“神器”。

  职场&赛场 运动表场场百搭

  说运动表可以成为唯一选择,正源于它的运动属性。与办公室职员最爱的正装表不同,现在的运动表很多款式已经脱离了“纯运动式”的阳刚豪迈,而将运动和优雅非常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当然,在这当中,耐用防刮材质的运用、日常功能的选搭、介于运动与正装之间的设计以及极高的性价比让百搭的运动表脱颖而出,哪怕你只打算偷懒买一只表,但又希望可以适应一切场合,不妨从运动腕表下手。

  优雅设计 运动表漂亮的翻身仗

  传统印象中,运动表阳刚粗犷,完全无法与正装搭配。如今我们必须要修正自己的“经验主义”,现在品牌们不但把运动表做得越来越优雅,贵金属的加入更让它成为职场常客。

  伯爵Polo FortyFive计时腕表

伯爵Polo FortyFive计时腕表伯爵Polo FortyFive计时腕表

  从1979年诞生,伯爵这一款服务于马球运动的腕表已经被消费者非常熟知且热爱,也频繁地出现于马球运动员的手腕上。这一款计时腕表采用钛金属打造整表,钛金属的特质让它轻巧且坚硬。内搭了伯爵自知的880P手动上链超薄机芯,除了计时之外还有第二时区时间的展示,正是优雅绅士各个场合都可以配搭的佳品。

  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万宝龙明星尼古拉斯·凯世单按钮计时码表

  如果不告诉你它是一只计时码表,从外形看这分明就是一只优雅尊贵的职场正装表。腕表搭载了品牌引以为傲的自行开发研制机芯,整个表壳以铂金打造,低调又奢华。

  真力时飞行员大日历腕表

真力时飞行员大日历腕表真力时飞行员大日历腕表

  真力时这只飞行腕表,与生产于1960~1980时期的计时腕表一脉相承,在古典优雅的风格之余非常看重腕表的功能性。内搭传奇的El Primero4010机芯,拥有无与伦比的准确性,透过表背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即可欣赏其美妙运作。

  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

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

  航空计时01腕表是百年灵的拳头产品之一,但这么高调的全金设计可不是人人敢于尝试的哦!它内搭百年灵自主研制的01自动上弦计时机芯,精准、可靠、坚固耐用,动力储存更是达到了超长的70小时。这一款全金设计的腕表更让腕表少了一分运动气息,多了尊贵与职场佩戴的正式感,建议气场强大的你试试看。

  英纳格深潜计时码表

英纳格深潜计时码表英纳格深潜计时码表

  不但是老一辈爱表人非常信任英纳格,直到如今英纳格都以符合东方人的设计,实用的功能成为“实用派”消费者喜爱的腕表品牌。这款运动腕表不但搭载有计时码表功能,而且防水深度达到了200米的专业深度,完全不惧怕任何突如其来的场合,黑与钢的搭配也不会令你在搭配时心烦意乱。

  浪琴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款腕表

 浪琴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款腕表 浪琴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款腕表

  去年一推出就赢来无数好评的180周年纪念套表中的一枚,浪琴这款单按钮计时秒表不但采用了向1878年生产的第一款带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腕表致敬的复古设计,更加入了导柱轮机芯,它令计时腕表的操作手感非常顺滑,同时又精准、值得信赖。

  超优性价比 大众消费铁律

  我们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一定是预算。以最合理的价格买到最好的货,无须多问也知这就是“购物铁律”。

  美度舵手系列动力储存腕表

美度舵手系列动力储存腕表美度舵手系列动力储存腕表

  售价12100元

  表壳以316L不锈钢加PVD处理,本身就极具男性动感气质。腕表的整体曲线灵感取自于悉尼海港大桥,可以说外形强健且极富动感。而一向平实朴素的美度表这次将动力存储器置于面盘的6-8点位置,为繁忙的职场人时刻贴心提示腕表剩余能量,以保证腕表的精准走时。

  汉密尔顿卡其飞行员自动计时腕表

汉密尔顿卡其飞行员自动计时腕表汉密尔顿卡其飞行员自动计时腕表

  售价13350~13390元

  飞行员表对于现代生活来说,更有一种梦想的完满感。哪怕你并不要真正飞行于天际,戴上它,英雄情怀陡增。汉密尔顿的这只飞行员腕表造型硬朗,42毫米的表盘尺寸凸显了男性的阳刚气质,大表冠以及指针维度都为它营造出军表的风格和气度。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售价26000元

  Black Bay,一听名字就知道与海洋有关。这只潜水表品牌重新诠释了1950年代在潜水腕表史上具备深刻影响力的制表标准。富于现代感的41毫米表壳与延长的表耳搭配,精致的复古细节、罕见的酒红色外圈和“雪花”形指针的设计让其在众多潜水腕表中脱颖而出。外形如此百搭的情况下,防水深度达到200米,搭配宽大的夜光钟点标记,令时间显示一目了然。

  策划/赵冰 撰文、编辑/李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