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BaselWorld:依波路Cocktail系列

2013年04月17日 13:51  新浪尚品 微博

  瑞士依波路表华美亮相Baselworld 2013

  13全球最大最具规模的钟表界盛事,第41届瑞士BASELWORLD(巴塞尔钟表展)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瑞士名城巴塞尔举行,而享有“瑞士情侣表典范”美誉的瑞士依波路表亦于展览中华美亮相,打造时尚触目的品牌风格。

  拥有157年品牌历史,依波路在精湛的制表工艺以及浪漫优雅的钟表设计上都有着骄人佳绩。此次巴塞尔钟表展,不论在展位设计还是参展产品方面,依波路都带来了崭新惊喜!

  依波路全新展位占据展馆夺目位置,双层格局面积达366平方米,内部格调以温馨高雅的胡桃木和米色为主,时尚布置及精细选材尽显品牌的大师级气派,令人眼前一亮。

  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瑞士依波路表于国际钟表界中备受肯定及高度评价,此次隆重推出的高端钟表系列,延续品牌浪漫优雅的设计概念,更添瑰丽时尚气质,无论在设计还是工艺上,都彰显品牌在高端制表领域的不凡实力。

  Cocktail系列- Cocktail Collection

  Cocktail系列是瑞士依波路最具代表性演绎,20世纪40年代更获得外观结构专利。设计灵感源自欧洲装饰风,标志性表盘设计由多个五芒星互相转迭组成,产生特别的花样视觉动感效果,带来别样的浪漫风格。

  2013年依波路带来历史性的延续,经典再现Cocktail系列。超薄镂空时分盘,利用特别模制磨沙及电镀处理;表盘独特立体设计,多边形立体切剖光身石托,镶嵌6粒天然钻石,喷沙油压面盘处理,模制立体稙钉,通过秒盘和分盘旋转形成由内向外不断延伸的万花筒变幻花纹,绚丽炫目,使得腕表在优雅的神秘感中浮现华美典雅的复古神髓。在延续标志性表盘设计的基础上,2013年的新品Cocktail系列多款色彩与型号选择,最适合时尚优雅的上班一族,无论是早上上班或是夜晚出席派对,明丽鲜艳的Cocktail系列都是配衬服饰的必备恩物,Cocktail曼妙优雅的外型和内里超凡的机芯完美配衬,都展现出卓尔不凡的时尚活泼气质。

LGR8080-28291WHLGR8080-28291WH

  型号:LGR8080-28291WH

  瑞士制造2671自动机芯

  精致打磨

  镀铑处理

  蓝钢螺钉

  依波路COCKTAIL专用表针

  字面镶嵌6粒天然钻石

  不锈钢表壳

  离子电镀玫瑰金

  高级真皮表带

  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透视表底

  50米防水

  表壳尺寸:直径Ф31.00毫米,厚度9.90毫米

艳丽色彩,多个型号选择艳丽色彩,多个型号选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