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撒切尔夫人“铁腕”柔情

2013年04月11日 06:35  观潮网

  她是英国保守党第一位女领袖,也是英国历史上第一位女首相,更创造了连任三届的奇迹。玛格丽特·撒切尔在英国和国际上的风云变幻中表现出的铁腕决断,为她赢得了“铁娘子”的称号。然而,如果注意到她经常佩戴的几枚腕表,也许你就会发现,除了政治上强硬的一面,“铁娘子”也有精细而温柔的另一面,让我们学习撒切尔夫人的戴表风格,做刚柔并济的“女强人”。

照片中这款腕表是圆形表壳、细表带、表盘上似乎有图案,表圈较粗,恰恰符合她精英院校毕业、前途无量的专业人士形象  照片中这款腕表是圆形表壳、细表带、表盘上似乎有图案,表圈较粗,恰恰符合她精英院校毕业、前途无量的专业人士形象

  这张照片摄于1950年1月,照片中的玛格丽特正在进行一项化学研究。在1950年和1951年的选举中,撒切尔夫人出选一向为工党所占有的达特福德选区,在当时成为最年轻的保守党女性候选人。

  24岁,毕业于牛津大学,从事化学和食品研究相关行业,初涉政坛崭露头角,与丹尼斯·撒切尔坠入爱河,这些大概就是这一时期玛格丽特的关键词。照片中这款腕表是圆形表壳、细表带、表盘上似乎有图案,表圈较粗,恰恰符合她精英院校毕业、前途无量的专业人士形象,沉稳踏实、又有一丝年轻女士的俏丽。

推荐表款:梵克雅宝 charms腕表推荐表款:梵克雅宝 charms腕表

  charms系列腕表俏皮而优雅,圆形白色表盘上有四叶草放射纹装饰,更有可旋转的四叶草图案挂坠,黑色织缎表带简洁大方,非常适合年轻女性。

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里根向反对党领袖撒切尔夫人展示一枚银质奖章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里根向反对党领袖撒切尔夫人展示一枚银质奖章

  1975年4月9日,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里根向反对党领袖撒切尔夫人展示一枚银质奖章。此时50岁的撒切尔夫人刚接任保守党党魁不久,她腕上这款圆形金属细链腕表很好的展现了一位女性领袖的魅力。从1975年至1979年大选之前,这款腕表多次出镜。

这张照片后来被选作撒切尔夫人的竞选海报照片这张照片后来被选作撒切尔夫人的竞选海报照片

  此照片摄于1977年5月24日,摄影师Bern Schwartz常为首相、王子、政客、艺术家、荧屏明星等摄影,这张照片后来被选作撒切尔夫人的竞选海报照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