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活力春日:春季时装腕表推荐

2013年03月29日 07:56  观潮网

  清明将至,正是一年花开时节。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是否已准备好迎接生气盎然的春天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一季的时装腕表新品,将春天的活力戴在手上。

  霓虹缤纷:adidas Originals霓虹与金色系列

adidas Originals霓虹与金色系列adidas Originals霓虹与金色系列

  adidas Originals霓虹与金色系列本季抢眼出炉,为经典的Santiago系列腕表呈现五种新的大胆色彩设计!每只腕表均采用单色表盘和表带,顶部表圈与指针着重点缀炫彩金色。霓虹与金色系列为追求与众不同的时尚人士专属设计,缤纷的色彩正如春天带给我们的感觉。

  个性至上:DIESEL 2013春季腕表

DIESEL 2013春季腕表DIESEL 2013春季腕表

  DIESEL的腕表总透着一股不羁的气息,无论是表盘还是表链,总让人觉得处处显个性。中性的设计男女都可戴,较常规时装表而言更大的表盘“霸气十足”,在春天展示你的叛逆吧。

  色彩冲击:DKNY 2013春季腕表

DKNY 2013春季腕表DKNY 2013春季腕表
DKNY 2013春季腕表DKNY 2013春季腕表

  DKNY这一季在表带上下了功夫。白色表带凸显春天的清新,而珊瑚色的背衬则表达了如火的个性。作为呈现纽约独特个性的代表,DKNY腕表新系列色彩鲜活,款式多样。Enamel Rectangle Bangle腕表的外形犹如手镯一般,有珊瑚色、紫红色和绿松色等五颜六色的珐琅,张扬着纽约的都市范儿。

  荧光色系:Marc By Marc Jacobs 2013春季腕表

Marc By Marc Jacobs 2013春季腕表Marc By Marc Jacobs 2013春季腕表

 

  Marc By Marc Jacobs 2013春季腕表系列全新推出。这个春季,在标志性HENRY系列腕表的基础上推出了新的产品系列,新系列采用新材质、新纹理与新色调进行了重新设计。亮眼的黄色、迷人的粉色与优雅的蓝色等季节性明亮色彩渲染着Marc by Marc Jacobs的色彩世界。

  加州阳光:Michael Kors 2013春季腕表

Michael Kors 2013春季腕表Michael Kors 2013春季腕表

  在设计师创新且色彩丰富的新品中,生动的橘色和玫瑰金色调的金属材质完美混合,共同演绎出经典的航海廓型,如同加州的阳光一般温暖而富有活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