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5款迎春正能量运动腕表推荐

2013年03月20日 08:11  奢侈品中国

  冬去春来,又到了百花争艳阳光和煦的美满春季,也是时候戴上一枚运动腕表走出户外,畅享一番健康的生活方式了。在此为各位读者推荐几只充满阳光活力的正能量腕表,让这一季的春,美得更加灿烂。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表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表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表

  V8计时腕表独有的金属红色旋转内圈炫目耀眼。这一抹激情动感的红色,与欧陆GT V8跑车的红色宾利“B”标识相得益彰。腕表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同时配备百年灵独家“30秒计时系统”。精钢表壳上的不对称表耳设计新颖大胆,可搭配Speed竞赛精钢表链或动感的GMT世界时间橡胶表带,于腕间焕发最极致的激情。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II腕表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II腕表劳力士游艇名仕型II腕表

  此腕表具备蚝式腕表著名的防水功能:表壳及底盖由坚固的904L不锈钢铸造,能抵抗外来侵害;另外更装备了三扣锁上链表冠,一经旋紧,好比潜艇舱门能把表壳完全密封。其粉红金外圈及表带的中间链节,均采用劳力士自行研创及铸造的18ct永恒玫瑰金。腕表更备有劳力士专利制造的蓝色CERACHROM字圈,有效防刮损,抵抗外来侵害,更永久保持色泽。

  罗杰杜彼Easy Diver系列腕表

罗杰杜彼Easy Diver系列腕表罗杰杜彼Easy Diver系列腕表

  罗杰杜彼的运动系列Easy Diver基本都是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这款46毫米的大表盘腕表在不锈钢表壳上又覆有黑色和橙色两色橡胶,它具备300米的防水深度,足够运动迷一探海底究竟了。同时机芯还具备柱轮计时功能,中置计时秒针,3点位置半瞬跳45分钟定时器,无论水上水下,一样可以酣畅淋漓地运动起来。

  

  冬去春来,又到了百花争艳阳光和煦的美满春季,也是时候戴上一枚运动腕表走出户外,畅享一番健康的生活方式了。在此小编为各位读者推荐几只充满阳光活力的正能量腕表,让这一季的春,美得更加灿烂。

  天梭触屏运动腕表

天梭触屏运动腕表天梭触屏运动腕表

  想永葆一颗年轻的心面对一切都无所畏惧吗?如果你的答案都是yes那就应该试试这只表!来自众所周知的天梭触屏系列腕表, “潜智”以明艳的橘色和黑色相搭配,成为海洋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很多表迷都清楚,天梭的这个触屏系列腕表,只需轻按按钮,一系列的功能就会随即展开,特别是它可以在水下按动按钮,启动多项辅助功能,佩戴者还可以通过潜水日志功能回放60~200次潜水过程,特别适合潜水迷们。

  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

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

  此款华贵典雅的碟飞系列计时表采用42毫米的18K红金表壳,搭配棕色皮表带,外观经典雅致又极具时尚感。而内部搭载的世界制表业革新之作——欧米茄9301同轴机芯,更为其平添深厚内涵和出众魅力。无论出色外观还是先锋机芯,均彰显着这是一款卓尔不凡的欧米茄腕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