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界最慢律动的腕表

2013年03月11日 14:46  TARGET商品评介

  制表工艺精美绝伦的瑞士制表商Antoine Martin,在秉承传统制表理念之余不断创新。总裁Martin Braun凭借近30年的丰富制表经验,带领公司昂首迈进腕表新领域,成功研发出世界最大,也是最慢的摆轮机芯。

Antoine Martin推出Slow Runner腕表Antoine Martin推出Slow Runner腕表

  制表工艺精美绝伦的瑞士制表商Antoine Martin,在秉承传统制表理念之余不断创新。总裁Martin Braun凭借近30年的丰富制表经验,带领公司昂首迈进腕表新领域,成功研发出世界最大、也是最慢的摆轮机芯。其Slow Runner腕表,表壳42毫米,直径大于24毫米,因其每小时仅7200次的律动被誉为世界最慢腕表。

Slow Runner腕表上的超大秒针表盘Slow Runner腕表上的超大秒针表盘

  值得一提的是腕表设计的独到之处在于,其将“每小时7200次的律动”及“一赫兹”的字样刻于表盘之上,并在6时位置上设有超大秒针表盘。

  从制表技艺角度解释,“每小时7200/2的震荡”或者“一赫兹”是指秒针每秒走针2次,另外,其特有的摆轮机芯可保证动力储存在四天以上。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