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白色情人节情侣对表推荐

2013年03月12日 14:24  中奢网

  对表的选择向来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光是方圆之争,厚薄之辩,简约或复杂,想必爱表者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偏好。在白色情人节来到的时候,我们为你推荐几款情侣对表,让你在互表心意互通款曲之时,也能满足对于腕表的纯粹喜好。

格拉苏蒂Senator Chronograph XL 男士腕表 格拉苏蒂Senator Chronograph XL 男士腕表

  男女之间,从来没有非黑即白。所以在表上,反倒可以看出两人志趣。是选择格拉苏蒂那样的男白女黑计时表,还是像雅克德罗那样女白男黑,各有哲学。黑白亦即阴阳,互相交替互相转变。而在制表者看来,黑白所带来的材质选择、设计风格,也会有所不同。其中细微差别,考验功力。

  格拉苏蒂Lady Serenade Chronograph女士腕表  格拉苏蒂Lady Serenade Chronograph女士腕表

  两款黑白计时腕表,优雅的外观兼具格拉苏蒂的务实本质——计时功能,分寸不失的同时也向情人们提示着时间的美好意义。鹅颈式微调、格拉苏蒂螺纹和双放射的装饰以及拥有21K金摆轮的镂空自动盘毫不含糊,背透显示。

  罗杰杜彼 Excalibur42王者系列缟玛瑙腕表  罗杰杜彼 Excalibur42王者系列缟玛瑙腕表
  罗杰杜彼Velvet名伶系列白金镶钻腕表  罗杰杜彼Velvet名伶系列白金镶钻腕表

  Excalibur42王者系列珍贵表盘缟玛瑙腕表与Velvet名伶系列白金镶钻腕表,黑白互相映耀。女表用钻石体现了绝世名伶的别致华贵,男表搭配纯净并富有寓意的稀有矿物缟玛瑙。限量发行188枚。

  

  雅克德罗Grande Seconde Quantime腕表  雅克德罗Grande Seconde Quantime腕表
  雅克德罗Grande Seconde Circled女士腕表  雅克德罗Grande Seconde Circled女士腕表

  自十八世纪以来,Grande Seconde系列腕表的大8字就一直成为品牌的经典。两枚偏心显示盘交相汇合,经典几何平衡布局。女表的白色贝母表盘上,钻石生辉;而男表的全黑表盘,工艺为雅克德罗首创,先将表盘浸入化学溶剂中,令其附上一层完美黝黑的涂层。随后,在对表盘上各部件进行整体切割,小心雕出时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