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成熟人士最爱的八大世界名表

2013年03月06日 08:21  奢侈品中国

  内涵与思想是一个成熟人士必备的基本素质,你不仅需要敏锐的思维还要有严谨的做事态度,这样的人需要一款彰显魅力与复合性格的腕表,这块表不需要太庄重,因为成熟人士的魅力中需要一份机智与幽默,沉稳却不刻板。盘点成熟人士最爱的八大世界名表,跟您一同感受成熟人士的选表准则。

宝珀春宫三问表宝珀春宫三问表

  Top1宝珀春宫三问表

  大约出现在18世纪末,是西方的王公贵族间流行的一种奢侈。那时候多为怀表,打开后盖以后能够看见珐琅的春宫图,后来发展成能够产生重复动作的两问怀表。而宝珀的春宫三问,融入了更加精密的三问技术和更加精美的雕刻,栩栩如生的角色加上扣人心弦的报时声,可谓是结合了视觉、听觉两方面的艺术,带给收藏者一种自然的精神上的愉悦。

  这样的诱惑我想对于男人来说是致命的,因此无论是市面上的春宫三问,还是拍卖场上的二手货都是天价成交,看来有着相同诉求的男人非常多。最关键的是:当你将它戴在手腕上时,俨然一副正装表的样子,简直闷骚到了极点。

朗格“Pour le Merite”芝麻链小秒针手表朗格“Pour le Merite”芝麻链小秒针手表

  Top2 朗格“Pour le Merite”芝麻链小秒针手表

  大明火烧的白色搪瓷珐琅面盘清透温润、宛如一块白色天然玉石,充满了古典美感。黑色罗马数字时标、轨道式小秒针盘、红色阿拉伯分钟数字以及蓝钢时分指针,表盘整体简洁素雅。

  但是,再怎么落落大方也就是一块小秒针的手表而已,怎么会跻身到“闷骚”的行列来呢?请注意:这是一块配备了芝麻链传动系统的手表!虽然只有时分显示和附有停秒性能的小秒针等简单的时间显示,但光是把由636个零件组成的芝麻链系统“浓缩”于这么小的一个机芯内,制作和装配的难度就已毫不逊色于任何高级复杂性能的手表。

宝玑Reine de Naples自动上弦自鸣报时表宝玑Reine de Naples自动上弦自鸣报时表

  Top3 宝玑Reine de Naples自动上弦自鸣报时表

  在那不勒斯皇后手表问世20 0周年之际,宝玑将自鸣报时功能融入了Reine de Naples 女表系列。我想任何人看到这只梦幻柔美的手表,都不会想到它竟然装载着这么复杂的工艺技术。该自鸣报时机芯装备在宝玑专为女表研制的新款鹅卵形机芯上,通过操控两组打簧装置每小时自鸣报时,重复三次,这种提示时间流逝的方法细致入微,极具吸引力。

  表盘唯美的色调和精致的镶嵌装饰将女性气质融合得如此天衣无缝。透过表背上明净的蓝宝石底盖,一只由新式机芯的夹板、自动陀和镌刻纹饰组成的鸽子正展翅飞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