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一枚腕表的仪式感搭配

2013年02月25日 14:21  fashiondes

  “就像双排扣西装上衣与水洗牛仔裤也可以搭配在一起,梵克雅宝Pierre Arpels腕表虽然从价值上而言,应该是仪式感强烈的配饰,但与日常生活放在一起就显得非常自信和旁若无人,简洁的玫瑰金大表盘很好地诠释了现代绅士精神。

  毛迅/美容专家/时装总监

“梵克雅宝Pierre Arpels腕表梵克雅宝Pierre Arpels腕表

  我身后的场景,是北京著名的艺术殿堂——今日美术馆的大门,优秀的艺术永远都是可以穿越时空而不褪色的,而梵克雅宝Pierre Arpels腕表在60年后仍然可以称为经典,正是因为它早已成为了一件艺术品,不仅仅因为高超的技艺和做工,更因为其所蕴含的那份从容却又追求独一无二的态度。

  *Elegance Through Time是法国殿堂级珠宝世家Van Cleef&Arpels与FashionDes时尚要闻合作的拍摄项目,所有照片均由非专业模特出镜,FashionDes.com拍摄完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