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浮华斗艳的珠宝腕表

2013年02月25日 07:51  新浪尚品 微博

  浮华斗艳的珠宝腕表

  SIHH上从不缺乏璀璨美钻,不过今年尤为令人赞叹。

卡地亚蛇形装饰高级珠宝腕表卡地亚蛇形装饰高级珠宝腕表

  卡地亚Les Heures Fabuleuses de Cartier高级珠宝腕表系列集合了41件精美杰作,其中的23件世上仅有一枚!在卡地亚打造的“钟表寓言故事”中,诙谐、奇幻的动物造型也兼具双重功能,例如蛇形装饰腕表,不仅是一枚腕表,亦是一枚胸针,一条以钻石镶嵌而成的灵蛇盘绕于黑色珐琅表盘之上,其间花枝曼舞,石榴石蝴蝶穿梭其中。

卡地亚Crash 珠宝腕表卡地亚Crash 珠宝腕表

  颠覆严肃的传统的Crash 珠宝腕表承载了自由时代的躁动活跃与不拘一格,令人印象深刻。

Ralph Lauren镶钻链节中型腕表Ralph Lauren镶钻链节中型腕表

  Ralph Lauren镶钻链节中型腕表也是浮华之风的代表,将马镫造型的表壳与柔软贴服的全铺钻表链做出完美结合。1,900多颗钻石,20种不同的尺寸,为这件高级珠宝腕表创造出光灿流丽的表面。表链设计舒适优美,与表壳精巧融合。隐蔽式挂钩设计,可以取下四个链节,令腕表与腕部完美贴服。

江诗丹顿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花之神殿”腕表江诗丹顿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花之神殿”腕表

  江诗丹顿与珐琅大师Anita 合作制作三枚珐琅腕表——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花之神殿”系列三款腕表用精工细绘的花卉营造出一种宁静悠远的意境。表盘上采用的图案是白百合、天堂鸟和中国百合的插画,表盘上的装饰花卉采用了品牌多项艺术工坊制表工艺:格状饰纹雕刻、珐琅彩绘和珠宝镶嵌。精心绘制的图案率真单纯,和谐的色彩保留了一种清丽婉约味道,时至今日依然引人入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