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记录真爱时刻的情人腕表

2013年02月24日 08:36  hislife他生活

  每个人生阶段的爱情都有不同的感受。或许有些人第一次恋爱就能精准地找到这辈子的伴侣,而有些人却需要多次努力。但无论哪种爱,只要是真爱,都值得我们赞美。本期我们找来三对情侣和一位单身人士,他们都在经历或曾经经历属于他们的真爱时刻。

真爱至上真爱至上

  作者:编辑:黄文奕 设计:马聪 服装编辑:刘云鹏 撰文:yy 摄影:李明

  第一组:

  爱情关键词:长久

  杨希宽 59岁 郭琴 58岁

  1. 结婚多久了?

  杨:我们结婚34年了。当时你追的我吧。

  郭:我追的就我追的吧。当时是父母介绍,但是决定权在我们。

  2. 维持婚姻的秘诀是什么?

  杨:我们俩都脾气好,没有暴力,没有争吵。

  郭:其实不需要什么秘诀,两个人多理解多沟通就好。

  3. 现在牵他/她的手跟之前有何区别?

  杨:刚认识的时候牵她的手比较激动、害羞。现在牵她的手感觉特别踏实、特别舒心。

  郭:( 没开口,默默地笑着)

  4. 送给对方一句话吧。

  杨:我希望他能健健康康与我携手度过后半生,我俩年龄不小了、都过半百了,

  要心情愉快,开开心心的。

  郭:年轻的时候我爱你,老了也依然爱你。

积家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RMB134000& 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RMB185000积家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RMB134000& 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RMB185000

  杨希宽

  积家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RMB134000

  采用了弧形线条设计,饰以格状雕纹的简洁表盘、细长的蓝色指针,汇聚Reverso翻转系列所有经典美学元素。

  西服/kiton 衬衫/Satchi

  领带/Thomas Pink 口袋巾/私人物品

  郭琴

  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RMB185000

  万国表将实用的大日期显示融入表盘设计中,这是极贴心而精巧的编排。秒针位于中央,而秒针掣停装置可确保时间调校的精准性。表壳及表盘的设计与大型表款相似。

  上衣/IMM尹默

  丝巾/私人物品

  第二组

  爱情关键词:浪漫

  孙昇 33岁 戎秉彬 27岁

  1. 恋爱多久了?

  孙:我们恋爱才半年,但马上就要结婚了。

  2. 为对方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

  孙:向她(之前她不知道)求婚。

  戎:我觉得跟他在一起,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很浪漫,因为我个性比较大大咧咧。

  3. 对未来的婚姻生活有何规划?

  孙:在一起能够幸福地生活下去,平平静静的,没有什么特大的愿景。

  戎:希望拥有朴实的生活。

  4. 送给对方一句话吧。

  孙:每天爱你多一些。

  戎:《深爱你一生》,这是一首歌名,张学友的,我们俩都很喜欢。

萧邦L.U.C XP Urushi腕表RMB183000&雅典CLASSICO镏金女表RMB313800萧邦L.U.C XP Urushi腕表RMB183000&雅典CLASSICO镏金女表RMB313800

  孙昇

  萧邦L.U.C XP Urushi腕表RMB183000

  萧邦将珍贵的漆绘工艺引入表盘装饰之中。表盘设计及绘制均由漆艺大师增村纪一郎亲自完成,而金粉装饰部分则由日本皇家御用大师、享有“国宝”之称的山田平安堂精心制作。创意灵感来自中国古老哲学中的元素——“五行”。

  西服/私人物品 衬衫/Thomas Pink

  领带/Thomas Pink

  戎秉彬

  雅典CLASSICO镏金女表RMB313800

  腕表采用CLASSICO特有的蓝色表盘,是代表雅典独特的品牌特征。运用高超的珐琅工艺描绘出生动的灵鸟图案,并在优质珐琅珠宝表面上镶嵌华美钻石,极富艺术感染力。此外,表圈也点缀着60颗钻石。

  裙子/Mango

  第三组

  爱情关键词:热烈

  师启栋 23岁 梁姗姗 20岁

  1. 在一起多久了?

  师:一年了。

  2. 对工作有什么期望?

  师:我特别喜欢设计,非常适合我张扬不羁的性格,希望以后设计出好的作品,能让更多人喜欢。把自己的理念和设计结合在一起、挺随性的工作。

  梁:只希望自己能有自己喜欢的工作。

  3. 如何平衡工作与爱情?

  师:我们在学校时就经常畅想我们未来的生活,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一起努力。有彼此的空间,相互鼓励。

  粱:把爱情当作生活的养分,作为我的精神支柱,我希望我们俩的感情一直幸福美满,这样我做什么工作都很开心。

  4. 送给对方一句话吧?

  师:我希望我们可以平凡幸福地在一起,努力工作,为你也为我。

  梁:从和你认识到现在,我非常开心,谢谢你。

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RMB46600& 豪雅卡莱拉 Calibre 1887(41mm) 计时码表RMB37500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RMB46600& 豪雅卡莱拉 Calibre 1887(41mm) 计时码表RMB37500

  师启栋

  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RMB46600

  直径48.4毫米的特大表盘,粗犷的表壳线条。大尺寸表盘和宽大的指针,防滑按钮,无论任何环境下均易于操作。

  毛衫/Moschino 衬衫/Paul&Shark

  梁珊珊

  豪雅卡莱拉 Calibre 1887(41mm) 计时码表RMB37500

  豪雅自主研发的机芯堪称是对豪雅1887年原创的摆动齿轮的最高敬意,使计时码表的启动时间不超过2/1000秒。此款摆动齿轮亦是豪雅首批专利成果之一。

  裙子/Mango

  第四组

  爱情关键词:独立

  龙星妤 26岁

  1. 单身多久了?

  龙:单身九个月了。

  2. 这几段恋情中得到的哪些经验?

  龙:我现在更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也学会关心别人,怎样去表达自己的情感或者情绪,以前我很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表达自己的情绪,失恋之后让我意识到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3. 理想中的未来男朋友什么样?

  龙:我希望他有智慧有胸怀,最重要的是能真心爱我。

  4. 送给自己一句话吧?

  龙:最好的尚未来到。

宝珀女款超薄“莲”腕表RMB280500宝珀女款超薄“莲”腕表RMB280500

  宝珀女款超薄“莲”腕表RMB280500

  宝珀Cal.1150机芯在“莲”珠宝款中意味着一种温柔的时间,表背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可以窥见组成机芯的188个零部件,事实上这些工序都秉承制表业的优良传统以严谨的手工艺技术完成。

  白色裙装/私人物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