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唯论枭雄:15款阳刚美奢华腕表

2013年02月18日 07:32  GQ男士网

  提到奢华腕表,我们脑海中常会浮现优雅、古典、精巧等词语。其实,并非所有奢华腕表都充满“阴柔”之美。

积家Reverso Squadra Chrono GMT积家Reverso Squadra Chrono GMT

  1、积家Reverso Squadra Chrono GMT

  积家的这款杰作采用24时制,表盘日期和计时按钮都属大表盘级别。佩戴一款这样的“巨型”腕表,主人能够显现出更强的力量感和更足的自信心。如果工程师能够将6点时钟数字设计得更大一些,此表就可以“完美”形容。尽管如此,它依然是一款永恒经典的运动型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爱马仕Dressage

  2、爱马仕Dressage

  爱马仕被称作钟表业巨头,实际上长期依赖其它钟表商的机芯。为改变这一状况,爱马仕痛下决心,推出了公司历史上首款搭载自主机芯的腕表Dressage。Dressage腕表自诞生至今,始终保持着其出众的酒桶形表壳设计,是爱马仕最经典系列表款之一。新款Dressage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爱马仕的发展。

浪琴St. Imier Chronograph浪琴St. Imier Chronograph

  3、浪琴St. Imier Chronograph

  浪琴飞行员手表在业内拥有不错声誉,这也是浪琴品牌得以成名的原因。图中这款玫瑰金表盘的浪琴腕表采用精钢材质制作,配备独特的ETA导柱轮机芯,是浪琴倾力推出的一款杰作,也是航空飞行领域的一款旗舰作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宇舶Chukker Bang

  4、宇舶Chukker Bang

  瑞士马球金杯赛举办期间,运动员手腕上都佩戴着一款经过特别设计的限量版腕表,它就是由宇舶制造的Chukker Bang。为了在激烈的运动中保证腕表不被损害,宇舶特意为Chukker Bang加入了钛合金保护格栅,这也是宇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决定性因素。另外,Chukker Bang还配备了一个时长7分30秒的计时器,这与马球比赛一回合时间完全呼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