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情人节蜜糖般浪漫对表

2013年02月13日 08:4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情人节的美好,在于这一天幻化成为爱的原点,哪怕你“天天都是情人节”,也只有在这一天可以明目张胆地去索取和给予更多的爱。而你们共同分享的时间,在悄然逝去中记录着这一点一滴伟大又平凡的爱。还有什么其他礼物比腕表更适合记录这些像蜜糖般时间的流逝吗?

  成双成对表甜心

  爱情蜜语之:我要我们在一起!

  哪怕并非“情人节”,“成双”的腕表销售在寓意上亦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心,好事成双才是真的好事。今年的情人节腕表档,照例有品牌臻选旗舰款式送祝福。它们各自风格迥异、爱意满满,有一眼可以让人辨出身份的“绝对情侣款”,有在细节上巧做文章的低调设计,还有来自完全不同系列被“硬拉”到一起的临时组合,这个嘛,一定要有性格的情侣才能佩戴出神似感吧?

豪雅LINK系列豪雅LINK系列

  豪雅LINK系列

  男女对表

  浪漫风格:成熟内敛

  LINK系列的这一对表,虽然做不同设计,但有心人一样即可望穿其情侣本质。两款都以精钢间金设计,女款为罗马数字刻度搭配带有S形扭索纹的银色表盘的石英款式;男表做“小三针”设计,镀金指针及刻度搭配带有竖纹效果的银色表盘。因为金的运用,这一对表更适合成熟、有阅历的情侣佩戴。

摩凡陀Cerena系列 男女对表摩凡陀Cerena系列 男女对表

  摩凡陀Cerena系列 男女对表

  浪漫风格:现代极简

  摩凡陀的美,在于一切都淡淡的,著名的博物馆表盘,就是以整面黑色静谧的表盘搭配12点正午圆点而惊艳到整个表界。去年亮相的Cerena系列腕表不但延续这一风格,同时赋予了标志性博物馆表盘的全新视觉感。如果你本身是现代简约风格的拥趸,这一白一灰的气质情侣款正是你的菜。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男女对表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男女对表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男女对表

  浪漫风格:充满创意的设计感

  因为美度表相信“灵感创造永恒”,所以自己的表款皆来自不同领域设计所激发的制表灵感。贝伦赛丽的这款男装动力储存腕表灵感源自经典的法国雷恩歌剧院,线条非常出众,动能储备显示器不但令人对腕表有所把握,还美化表盘。女款Smile腕表灵感源自同一歌剧院,将精致的曲线和优雅的轮廓融入腕表设计中,钻石的运用一方面投女性所好,另外一方面则为表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k昼夜系列女表与ck怀旧系列男表ck昼夜系列女表与ck怀旧系列男表

  ck昼夜系列女表与ck怀旧系列男表

  浪漫风格:摩登都市

  几乎全部系列都宣扬“摩登、简约、城市感”的ck腕表,这一次将女款昼夜系列与男款怀旧系列做搭配,奉献给中意这种风格的情侣。其中女款以左右对称不同饰面的设计演绎日夜交替时光流转感,男款不但带有复古味道,而且搭载了多功能计时功能,绝不华而不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