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购置一块心仪的腕表

2013年02月07日 07:47  时尚网

  2012年岁末,世界还在,圣诞、新年、春节也都还在,一切如故。不但没有世界末日,还有大大小小各种节日接踵而来,更给力的是还能沐浴在分红和年底奖金带来的喜悦中。今年送给自己什么最能承载纪念而又值得珍藏?悉数那些心头好, 唯珠宝和腕表才能一解心中封存了许久的欲望清单。可是, 究竟哪个才能最终俘获心灵成为赢家?

珠宝腕表精选珠宝腕表精选

  女人的物欲是填不满的沟壑。缺了这些欲望,全球经济要倒退不知多少年。正是女人挑剔的眼光才成为支撑奢侈品帝国运转良好的动力,善变的心思更刺激设计师们的创作神经。面对如何挥霍掉一小部分自己的年底分红,比如不多不少的10万块,到底应该选什么?今年,你想把什么心头好带回家?手袋还是时装?数数自己拥有的手袋,再看看衣帽间里那些连吊牌都没摘就被遗忘的落寞衣裙,你已经有太多了!逃离手袋与时装的围剿,既能给予心理上的满足感又能保价升值才是你今年的主题,如此说来真是非珠宝和腕表莫属了!可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面对它们又将何去何从呢?珠宝无声,却最能打动人心; 腕表无言,却最能探知心灵。

Chaumet网住我…若你爱我系列全新腕表Chaumet网住我…若你爱我系列全新腕表

  

  虽然珠宝的魅力令一大片人折服,但仍然有人心中另有所爱, 一些腕表收藏者认为珠宝只是将贵金属和宝石进行堆叠,虽然精美,但大多数珠宝只是附庸表面的风雅,并不真正蕴涵文化和科技成分,而钟表却恰恰将这些优点收入囊中。回望历史的长河, 1656年荷兰著名物理学家惠更斯应用伽利略发现的“等副震荡”原理制作出人类历史上第一只摆钟,开始了用机械装置计算时间的先河。19世纪中叶,钟表制作在世界许多国家百家争鸣;1868年,波兰的百达和法国的翡丽共同为匈牙利一位贵妇制作出了第一枚腕表。自此,腕表开始成为财富,权力和品位的代表。腕表最大的魅力源自于人文情怀。

Dior Haute Couture系列腕表Dior Haute Couture系列腕表

  

  当人们穿梭于繁忙的都市,冰冷的建筑和川流的车河都组成了这个冷静的都市。腕表,最能熨帖人心,随着时钟滴答,伴随着脉搏的跳动,温热的气息和身体交融,仿佛和灵魂有着一种默契的相随相伴,它与你如影随形,记录了你的时光,承载了你的故事。在当今社会中腕表已经超越了奢侈品的定位,是一种对品位的诠释和身份个性的体现。腕表的精神源自它独立的内涵:尊重传统,放眼未来。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能够带给人们对腕表不可磨灭的依恋,因为拥有了这些,腕表的价值才能够恒久留长,随着时间的脚步代代相传、流芳百世。各大明星和时尚宠儿也热衷选购属于自己的那块手表。金属还是皮质,各大品牌总有那么一款能击中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机械腕表的永恒亘古,各类质地的表带给腕表不同的情绪。

Franck Muller高级珠宝腕表Franck Muller高级珠宝腕表

  

  尽管腕表的醉人之处如此这般,珠宝迷们仍信仰着只有纯粹的无法复刻的美才是最值得收藏的。珠宝作为终极奢侈品, 殿堂级的地位无可取代,而腕表的可再造性相比珍贵珠宝的独一性,在珠宝迷们的眼中未尝不是一枚软肋。林林总总的理由,条条框框的规矩,不管你是喜欢珠宝还是腕表,它们都如玫瑰般静静生长,独立而又温情。那珠宝犹如红玫瑰一般,热烈乖张毫不矜持自己的光芒,随时将它最美的一面毫无保留地展现给欣赏她的人;腕表则犹如白玫瑰,沉静淡定而又历久弥新,默默地将一点一滴的清香留给最懂她的那个人。红玫瑰的芳华映衬着白玫瑰的无瑕白玫瑰的宁谧照映出红玫瑰的绮丽。无论你爱的是哪一只,选的是哪一支,总会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Louis Vuitton高级珠宝表Louis Vuitton高级珠宝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