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岁末聚会四款男士魅力腕表

2013年01月10日 07:27  新华网

  一款能够在正式宴会佩戴的腕表,但是又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实用性,你是否还没找到?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四款优雅男士腕表,让你在年末晚宴上,尽显优雅魅力!

积家Reverso Grande Sun Moon腕表积家Reverso Grande Sun Moon腕表

  Grande Reverso系列推出全新力作Reverso Grande Sun Moon腕表,为动力储存表中的佼佼者。这款腕表承袭了Grande Reverso家族的高贵美感,若将表壳翻转过来,还能欣赏手工装饰的机芯,将表厂自豪的顶尖技术展现于配戴者眼前。Reverso Grande Sun Moon腕表穿梭在日月星辰之间,外在的设计充满原创力,内在更臻至钟表技术的完美境界,让爱表之人享受功能独特的辨时乐趣。

扇形的窗口中清楚告知机芯的能量状态扇形的窗口中清楚告知机芯的能量状态

  长方形的银色表盘中央雕刻上精致的格纹,其上的小表盘则为弧形或扇形设计,搭配Reverso 系列典型的风格数字与精钢指针。2点钟位置设有昼/夜指示,每逢傍晚时分,当太阳的光芒逐渐消逝,月亮便悄悄地升起,月相显示与小秒针在5 点钟的位置重叠。掌握时间的爱表之人自然不会忽略11 点钟位置的动力储存显示,在扇形的窗口中清楚告知机芯的能量状态。 

 

格拉苏蒂Pano Matic Venue 腕表格拉苏蒂Pano Matic Venue 腕表

  格拉苏蒂这只PanoMaticVenue的外壳设计十分浑厚饱满,表壳的侧面采用磨砂处理,表圈与表壳正面使用亮面抛光设计,整体造型层次分明。位于表壳左侧的两个按键,可调整主偏心盘的时针,每按一次为加减一小时,因此当配戴者跨越时区时,可快速调整主偏心盘的时间为当地时间,而右上方的二十四小时指针和日期,则继续显示佩戴者的原居住地时间,使用方式非常简便。

搭载Cal.90-04自动上炼机芯搭载Cal.90-04自动上炼机芯

  搭载Cal.90-04自动上炼机芯,以位于摆轮桥板上之双鹅颈微调机制,来达到精确无误的机械律动。偏心式主面盘的设计同样延伸运用在自动盘上,精巧的镂空自动盘亦位于偏离中心的位置,而在机芯的基板上还以21K金的摆陀,顺着整个特别打磨过的齿轮轨道来回摆动行进着。这款PanoMaticVenue腕表完全是由格拉苏蒂原创所装配,从夹板、桥板等内部零件到外观装饰全为纯手工打造,完整呈现出一个极致完美的大师级作品。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

  卡地亚最为经典的蓝气球腕表系列,完美承袭卡地亚优雅精致的传统,在展现典雅风格之余,还卓越于微妙的风格变化。与众不同的蓝宝石表冠近观之下,ballon blue de Cartier蓝气球腕表令人叹为观止。前所未见的超大型蓝宝石犹如与表盘形影不离的卫星,并且其外缘首次加配贵重金属护弓,小心呵护珍贵的宝石。

正面与背面都略呈浑圆的弧形正面与背面都略呈浑圆的弧形

  流线型的三维表壳宛如一枚鹅卵石,正面与背面都略呈浑圆的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可营造奇妙的光学效果:数字时标放大了,时间也呈现变形的趣味。由于表冠的影响,罗马数字偏离了一般的圆形轨道。卡地亚圆形腕表标志。流线独特的表壳与风格大气的罗马时标数字,赋予蓝气球系列腕表超凡脱俗的经典气质,不禁让人联想起卡地亚“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殊荣。

  欧米茄碟飞系列

 欧米茄碟飞系列 欧米茄碟飞系列

  Omega是希腊字母中的最后一个字母,具有完美、成就、美轮美奂和卓越之意。先进的科技结合、卓越的制表艺术,欧米茄稳占表坛的领导地位,创造了无数骄人的成就。碟飞系列的年历腕表设计简单,立体镶嵌的罗马数字时标采用了和盘面一样的颜色,时针和分针也是如此,只有秒针采用蓝刚的设计。三点钟位置显示月份和日期,为佩戴者提供便利。

  备有同轴擒纵系统的自动上链机芯,确保稳定持久的精准计时。配备年历与实时跳动功能。无卡度游丝摆轮配硅晶体游丝、2个接续排列双发条盒、双向自动上链系统可缩减上链时间。镀铑表面饰配以独特的阿拉伯风格日内瓦波纹。

  上一页12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